2014-05-13 19:33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画皮世界 >正文页

洞彻玄机 画皮世界“经济适用男”调教法则

  小树不修不成材,屌丝不练成不了大神。就算是影视剧中相当吃香的经济适用男,如果不勤加修炼也难成大器。生活之中的男神可遇不可求,不过在《画皮世界》遇到这样一位兼具实力与智慧的经济适用男算不得什么大事。只要遵循一定的“调教法则”,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画皮世界》《画皮世界》

  逐鹿是个充满危险的地方,而且常有狡猾之人埋伏在此处,守株待兔请君入瓮。因为进逐鹿一定要格外小心,特别是挖战神墓的时候,注意观察地形和可疑的人士。另外还要提防剿杀守护的神兽,毕竟它们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

  比武是《画皮世界》的特色之一,不但能够检验自身实力,也是增长经验补充装备的最好选择。但是比武场上总有一些“奇葩”出现。先人留下来的《孙子兵法》说的好“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如果遇到实力太强劲的敌人,无需顾虑颜面,保存性命要紧。至于那些善于运用法术的对手,速战速决才是问题之道。“兵贵神速”老祖宗诚不欺人也。

《画皮世界》《画皮世界》

  搜神与其他玩法不同,全凭运气使然。不少《画皮世界》的斗战胜佛们也都折戟沉沙在这个环节上。如何才能得到高品质的奖励,我们最好贯彻“眼观鼻、鼻观心”的法则,摆正心态放松心情,今天状态不好就明天再来挑战,好东西总归会到你手中的。

  《画皮世界》各级别各种类的战场多不胜举,满足了不同玩家的不同选择,因此组队也成为困扰新人玩家的难敌。如果自身实力过硬,走到哪里都不会发愁。搞得定小本,自然也就搞得定须弥。但是75或者80的团体,组队的要求就更上一个高阶。苦练身手吧,熟练的身手和丰富的经验才是征服对手的不二法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