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23:20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画皮世界 >正文页

突围必看!《画皮世界》跨服帮战入围秘籍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第五届跨服帮会战”即将在五月震撼开启!千万级巨奖打造的顶级跨服赛事,必将引爆全新一轮的PK盛宴!各服最强帮会将在此争夺战区之冠,史上无与伦比的惨烈角逐,即将开战!

  本次跨服帮会战海选赛将根据各服务器“帮会战力”进行晋级,如何从众多帮会中脱颖而出,稳步的提升帮会战力呢?请看下面小编给您提供的详细秘籍吧!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提升帮会战力,首先帮会的等级要高,等级越高的帮会能够吸纳的人数上限也越高,帮主需要不断的吸纳新成员,以保证人员充足。

《画皮世界》突围指南《画皮世界》突围指南

  其次,关于帮会成员活跃度的影响,任何帮会成员都能带来一定的帮会战力值,但离线时间不能超过一周。帮会需要召回或清理离线超过一周的帮会成员。

  最重要的一点,需要提高帮会成员等级,成员的等级越高,所带来的战力值也就越高,帮会战力值只与成员等级有关,与个人的战力值无关。所以为了增加帮会的战力,帮会成员可以努力提升自己的角色等级即可。

  《画皮世界》第五届跨服帮会战之最强帮会将在5月中旬正式开战,“最强帮会”赛事专题即将同步上线。这场顶级的帮会团体竞技盛宴究竟谁能问鼎,成为万众敬仰的最强之师,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和你的兄弟一起杀伐天下,斩获属于你们的最高荣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