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01:06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画皮世界 >正文页

《画皮世界》万人新服4月25日开启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全新资料片“天界战幕”4月11日震撼推出。随着资料片的上线,三界的战争就此拉开了序幕。《画皮世界》全新资料片在开启全新冒险和激战的同时,也为广大玩家朋友带来了更多的挑战。惑之塔300层开放,邀您体验通天之战;幽暗魔域(微博)剑帝降临,誓死守卫魔域至宝;更有绝世神兵降世,让您霸气侧漏的同时获得神力的灌注,拥有逆天属性。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com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com/Download.aspx

  《画皮世界》公测新服4月25日18点开启

  公测新四区:【凌霄】

  《画皮世界》绝世神兵下界 万人新服今日开启

  隐藏

  更多组图

  神兵降世 携逆天属性战三界群魔

  天界与魔界的首次交锋最终以两败俱伤而告终,魔军无奈只得暂归魔穴重整士气,伺机准备发起与天界的第二轮战斗。天界自知已无自保之力,特开启天界之门召唤 凡人进入天界,试图借助人界之力共御强敌。为了使凡人能够拥有抵御魔军的力量,天神特告知凡人神兵锻造之法,只要在三界各处集齐定海神铁、三味真火、金刚 魔剑、天王令牌、昊天神镜、玉皇圣印六种仙材,并加以仙法精炼,即可打造出绝世神兵。

  神兵不仅外观霸气,且一旦出世必将携有7条逆天属性。凡人若想使其认主,必现自身与天神灵魄进行融合,拥有天神之灵后方可持有此物。

  当锻造出绝世神兵后,即可使用上古灵玉对其进行装备传承。传承后的装备将完全继承您之前所用装备的所有养成属性,免去诸多不必要的操作。

  万人双线新服 今日火爆开启

  随着全新资料片“天界战幕”的开启,每一位玩家在《画皮世界》中都将作为人界的勇士前往天界,再次与群魔展开一次激烈的交战。为了能让更多玩家体验到《画皮世界》独有的魅力,今日再开万人新服【凌霄】。新服玩家在享受激情热血的画皮人生同时更可参与新服独享首充、第七季新服冲级赛等精彩活动。

  新服冲级赛 重奖招募冲级达人

  《画皮世界》自公测以来,每组新服都为玩家朋友们准备了丰厚的现金大奖,只要你能跻身等级排行榜前100名,就能获得奖励。如今新服冲击赛第七季已正式启动,活动时间为期1个月,在活动结束时只要你的角色稳居等级排行榜前三名,你就可以获得我们为你准备的丰厚大奖,单服前100名玩家均可获奖。

  “零花费”理念 不花钱让你玩到爽

  《画皮世界》首创“零花费”理念,每日你可通过全天战场,日常任务,幸运奖章等活动轻松获得价值150元的金卡及道具奖励,周末更是可以获得我们为玩家送上的价值200元的金卡,足够在游戏中的日常消费。不定期开放幸运三连抽,让你每日获得数百金卡不在是梦。等级提升后更有高端成长礼包为你提供成为强者的启动资金,万两金卡让你在强者的道路上走的更加顺畅。玩《画皮世界》不花一分钱就能玩到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