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22:35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画皮世界 >正文页

画皮世界百强公会争霸赛 万元现金等你来拿

  大型3D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近日随着新资料片上市,连日以来一直保持游戏火爆,不光是因为它本身所具有的魅力!有兄弟,有创意,有独特的玩法!更因为在游戏里面有着一群忠实的玩家,他们的名字叫——网游公会。这是属于他们的时代——百强公会争霸赛!

  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再此凝聚!为了彼此的友谊,我们不畏艰辛!以公会为纽带,把玩家紧紧团结在一起!

  现在,齐游网在此召集各大公会!这是公会综合能力比拼的大舞台,通过本次评选可让公会或玩家更直观得了解各大公会的影响力、号召力、管理与组织能力,让每一个公会都能够得到全方位的展示,报名方式和各项规则如下:

  报名时间:2014年04月18日 00点:00分--2014年05月25日 23点:59分

  活动时间:2014年04月25日 00点:00分--2014年05月25日 23点:59分

  活动区域:活动期间所有新开放的服务器

  活动报名:请联系QQ:380709476 (官方唯一指定报名QQ号)

  公会玩家等级积分+公会战力值榜+公会充值积分=公会总积分,积分从高至进行低排名。每个账号只取最高积分。

  下载齐游网客户端注册并注册账号!

  没充值或充值50元以下的玩家 充值50元上的玩家:

  55级~60级=1分 55级~60级=3分

  61级~70级=3分 61级~70级=6分

  71级及71级以上=6分 71级及71级以上=12分

  (2)公会战力榜积分方式:

  第1名奖励1200积分;

  第2名奖励1000积分;

  第3名奖励900积分;

  第4名-第5奖励800积分;

  (3)公会充值积分方式:

  公会充值10元人民币=1积分

  活动奖励:

  第一名:奖励现金人民币10000元 (不能低于5000积分)

  第二名:奖励现金人民币8000元 (不能低于4000积分)

  第三名:奖励现金人民币5000元 (不能低于3000积分)

  第四名至第十名:各奖励点卡3000元(不能低于2000积分)

  第十一名至第二十名:各奖励现面值点卡1000元(不能低于1000积分)

  注: 如果排名第一,但积分不足,直接降为第二名,第一名空置,以此类推。

  鼓励奖:排进前20名的公会,均颁“《齐游网》深度合作公会”奖杯一座

  活动注意事项:

  1、请参加活动的公会在游戏中自觉抵制任何游戏辅助软件或工具,如有发现将取消使用者的参加资格。

  2、公会成员以所属公会专属注册链接和所在帮会为准。

  3、官方工作人员不会向您索要账号密码、银行卡密码等私人信息。

  4、唯一合作QQ:380709476本活动也不需要您缴纳任何费用,请玩家谨防受骗。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齐游网》所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