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21:22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画皮世界 >正文页

《画皮世界》喜迎资料片 充值送稀有邮票

  喜迎资料片 充值送稀有邮票

  4月11日将迎来《画皮世界》马年首部资料片“天界战幕”,为迎接资料片正式上线,本期充值返利活动,将带来全新“8张稀有邮票”的兑换机会,超高的属性,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超值惊喜,更有九天玄女、海量金卡、玉髓之魂等丰厚好礼拿回家,快来参加吧!

  【官网充值中心】:点击充值

  充值方法指南>>>点击查看

  活动范围:《画皮世界》全区全服(含体服)

  活动时间:4月2日8:00 至 4月9日 8:00

  活动内容:

1
2

  温馨提示:

  1、充值后请点开游戏右上角小地图中的【商】字按钮,打开游戏商店,并在界面中点击【领取金子】即可成功获得充值的游戏金子。

  2、活动赠送的礼包需要您登陆官网充值中心-领取礼包-游戏礼包-画皮世界内选择所需划拨礼包到指定服务器即可在游戏中“礼包发放大使”处领取。

  《画皮世界》因你更精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