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游戏画面 游戏特色
SD敢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SD敢达  系统公告: 欢迎光临Sd敢达新专区~~ 官网 充值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热门攻略    
SD敢达机体属性点加点入门 瞬狙技巧指南
MS盾牌详解 最速上手指南
    游戏资料    
    新手指南    
    游戏壁纸 更多>>   

SD敢达血战无重力战线:所罗门宙域

      重力,是人类文明发展基础,也是人类文明的诅咒。正是依靠重力的牵引,人类才能牢牢立足于大地母亲的身躯,一手建立起宏伟的地球圈文明。而也正是重力的诅咒,让人类安于生存,浑浑噩噩遗忘了开拓进取,滞留在垂垂老矣的旧世界中。

       Universal Century,无重力的时代。摆脱重力的束缚,奔向更广阔的空间,这才是未来的真正意义,也是人类探索精神真正的舞台。在《SD敢达online》以往的战场中,我们也曾在半重力的状态下激战月面要塞。而今我们将彻底告别天体引力的束缚,踏入无重力的宇宙战线——

    所罗门宙域!

      作为UC时代经典的战场之一,所罗门宙域得名自吉恩军的同名要塞,汇聚了无数可歌可泣的传奇的战场。在联邦攻打所罗门要塞的战役之后,整片区域彻底成为了一片死寂之海。经历了天幕系统致命强光的照射,也饱受战术核弹毁灭性的洗礼,所罗门周边宙域中充满了战舰等军事设备的残骸。

      由漂浮在地球轨道上的移民卫星残骸和发电卫星碎片构成的战场,相较之前的月面残骸场景,所罗门宙域没有固定的落脚点,同时也是首次登场的无重力地图。借助卫星残骸内部的万能弹射架的惯性可以大大加速战斗节奏,可以破坏的建筑物很多,同时也是非常典型的适合游击战的无重力战场。

      在所罗门宙域无数幽灵般的残骸之下,幽蓝色的地球如同母亲般正静静凝视着浴血战斗的人们。也许在她的眼中,战争中的爱与恨只是转眼就会消逝的梦境吧。

点击进入SD敢达OL游戏专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