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游戏画面 游戏特色
SD敢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SD敢达  系统公告: 欢迎光临Sd敢达新专区~~ 官网 充值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热门攻略    
SD敢达机体属性点加点入门 瞬狙技巧指南
MS盾牌详解 最速上手指南
    游戏资料    
    新手指南    
    游戏壁纸 更多>>   

《SD敢达OL》战舰团队战模式_搭载机体

如何在战舰上搭载机体?
1. 在我的房间内点击“选择战舰”按钮进入战舰选择界面。
2. 战舰选择方法:在战舰选择界面双击战舰图片、点击战舰下方的[出击]按扭,可以将当前战舰设置为出击状态,或者右键点击战舰图片选择出击选项。
3. 拖动下方格纳库中的机体,把机体放到战舰下方的载机库中,想要取消或者改变当前搭载机体的时候, 将载机库中的机体拖动至下方格纳库即可,战舰上无法搭载租赁机体。
4. 在战舰对应的战力值(COST)允许范围内(当COST槽为黄色时), 可以随意组合机体,设置完机体之后,点击[保存]按扭。
每个级别的机体对应不同的战力数值
C级别机体(包括CS、CU级别)=2点
B级别机体(包括BS级别)=3点
A级别机体(包括AS级别)=4点
同死亡竞赛模式相同、当自军机体被击破时,将扣除相应的战力槽。
5. 设置的机体中,请将希望获得机体经验的机体设置为队长机(LEADER),可以通过双击机体选择机体为队长机。并可以通过拖动机体以达到对首发机体顺序进行设置。
6. 点击下方的“取消出击”按钮可以清空战舰上搭载的机体,以便玩家快捷的更换新的机体搭配。

点击进入SD敢达OL游戏专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