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游戏画面 游戏特色
SD敢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SD敢达  系统公告: 欢迎光临Sd敢达新专区~~ 官网 充值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热门攻略    
SD敢达机体属性点加点入门 瞬狙技巧指南
MS盾牌详解 最速上手指南
    游戏资料    
    新手指南    
    游戏壁纸 更多>>   

《SD敢达Online》战舰设定介绍

萨拉米斯级战舰 | 德雷克级战舰

  德雷克级战舰

  所属/地球联合军

德雷克级战舰
德雷克级战舰

  德雷克是地球联合军的宇宙护卫舰中体型最小的一级战舰,从名称上判断也经常被称作为“130M级宇宙护卫舰”。

  战舰的搭载机能虽然只限于战斗机型级别,然而由于其体积较小旋回能力非常出色,因此经常被运用于一些巡逻任务。

  初期作为MA母舰活跃于战场上,在亚金.杜威战役后期则被改造成MS母舰运用。C.E.73年,德雷克级同阿加美农级宇宙母舰、内尔森级宇宙战舰同样接受舰体整修,在两舷的飞弹发射器之间增设了MS发进用的线性弹射架。舱门的大型化也使得德雷克级摇身一变成为MS运用能力出众的“德雷克级宇宙护卫舰MS搭载型”。这是可以在历史上确认的该舰型最后一次大型改装。附带一提,不少在舰首装备了阳电子反射装置的同型舰是据点防卫用的式样。

  “德雷克”的舰名,源自英国海军的提督的名字、“福兰滋.德雷克”。

点击进入SD敢达OL游戏专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