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游戏画面 游戏特色
SD敢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SD敢达  系统公告: 欢迎光临Sd敢达新专区~~ 官网 充值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热门攻略    
SD敢达机体属性点加点入门 瞬狙技巧指南
MS盾牌详解 最速上手指南
    游戏资料    
    新手指南    
    游戏壁纸 更多>>   

《SD敢达Online》战舰团队战模式

  战舰团队战的游戏方式:

  1、先在我的房间内选择战舰并配置机体,初期版本战舰内的点数上限为10点,机体对应点数参照常规战,C级别为2点、B级别为3点、A级别为4点、S级别为5点。一支机动兵器部队需要设置一台LEADER机体。

  2、战斗中按TAB键可以呼出战舰配置列表,按数字键1-4选择对应的机体,在战舰内的机体无法回复耐久。

  3、战舰团队战的机体更换基于一条TAG GAUGE(机体切换槽),目前的版本最多可进行3次机体更换,并且更换后只有等待TAG GAUGE恢复至满的状态以后才可再次进行切换,并非无限切换机体。

  4、战力槽先被清空的一方战败,每台机体只能被击破一次,战舰内的机体全部被击破后玩家在本局中只能观战了。

  5、战舰模式结束后只有被设置为LEADER的机体才可获得经验值,消耗的电力是战舰能源。

点击进入SD敢达OL游戏专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