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晶塔

FF14新水晶塔

平均道具等级70~参加人数:24限定时长:120分每周二16时重置

※需要完成水晶塔编年史任务“诺亚的调查记录”,可在摩杜纳 (X:30 Y:12)接取“希尔科斯塔”。

希尔科斯塔中,宝箱道具的取得方法与NEED、GREED无关,最多1周1个。4号的箱子必出一件装备,一定几率出一件装备+一个强化道具(油/石板),沙、石板、装备共CD,打完老四还会有一定几率出现第四个箱子,会出一件家具材料(宝座水晶块)或者小宠物(洋葱小骑士),24人一起Roll,拿到手不算CD。

  • BOSS1最终幻想14新水晶塔
  • BOSS2FF14新水晶塔
  • BOSS3最终幻想14新水晶塔
  • BOSS4FF14新水晶塔
  • 掉落最终幻想14新水晶塔

古武+3

FF14古武+3

任务领取:带着你的+2武器找黑衣森林北部林区 (X:29 Y:19)NPC“加尔赞”会给你新的任务,任务会引导你去摩杜纳,你需要1500神话换取3瓶附魔墨水(500神话/每个),之后你要带着墨水去中萨纳兰(X:23 Y:13),在那个学习镶嵌的哥布林旁边有个NPC“于贝尔坦”,完成任务后再次对话,选择换取相应职业的卷轴。

强化“上古武器•魂灵”时,“上古武器•魂灵”上的各个属性,都会被«天球书卷»上嵌写的属性替换。其中“力量”、“灵巧”、“耐力”、“智 力”、“精神”,还有“酒神杖•魂灵”与“万辞全书•魂灵”上的“命中力”除外。没有被替换的属性,会随着装备的强化,提升到与“品级110级”相符的数值。

怪物狩猎

最终幻想14怪物狩猎

参加野外怪物狩猎可获得“同盟徽章”,可以换很多东西,包括各职业iLv90神话套装 、新增的各职业iLv70军装(包括武器)、生产材料、星光变石 (亚历山大石)、超有爱的小宠物,等等。

同盟徽章是可以兑换成沙、油和石板的,方法就是去自家国防军总部的狩猎负责人那里,用250点换一本“怪物猎人的手册 ”,然后拿去丧灵钟找艾里娜兑换。


以上兑换都没有限制 ,如果你还在积累装备的阶段,不妨尝试多打打狩猎,比无脑刷野营地要有趣得多。

新副本

法外战场

最终幻想14 PVP战场

多人战场,根据所属大国防联军分成3支部队,同时进行大规模竞技场任务。各部队最大3支8人队伍构成24人的同盟,最多可72人同时参加。由于是三方混战,取得胜利不单单是个人技术,部队配合也很重要。

任务搜索器中可1-8人申请参加。但是组队参加时,虽然没有角色限制,所属大国防联军必须相同。将根据申请人数,在“24人×3阵营”、“16人×3阵营”、“8人×3阵营”间变动。

新增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