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14wiki | 2015-01-16 16:0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激战城塞 石卫塔副本介绍及攻略
《FF14》2.3新副本:新水晶塔 希尔科斯塔、新3本财宝传说、惨剧灵殿、激战城塞各BOSS攻略。

  激战城塞 石卫塔

f54d84cb39dbb6fddfd373b80a24ab18962b373f.png

  为了将防空要塞Stone Vigil从龙族手中夺回,Durendaire家族终于派出了骑兵团前往这块对Ishgard的防卫至关重要的要塞。被盔甲紧紧包裹的神兵们举起剑与 枪,开始了突击。 然而,龙族同样结集了力量,顽强抵抗着在城堡筑起堡垒的骑兵们。为了改变僵持的战局,Ishgard开始招募曾经潜入过要塞的冒险者。

  所在地: 库尔札斯中央高地(7,11)

  解锁任务地点 :摩杜纳 (21,8)

  等级需求 50 (最低装备品级:70)

  等级同步限制 50

  1号BOSS

  1王注意正面AoE攻击,王冲到角落时离开王前方直线范围。

  2号BOSS

  2王无视仇恨。全程使用四角的炮台攻击。用大炮的第二个技能可以打断王的读条全屏AoE技能。王变硬以及冒火时会反弹伤害。

  3号BOSS

  3王无视仇恨。攻击无范围提示,根据动作判断,注意尾巴及正面的AoE。中途会刷出第二只,与第一只完全相同。

  PS:BOSS双手捂嘴就代表吐火球,BOSS面朝方向的玩家离开 BOSS尾巴抬起做扫尾状时BOSS后面的玩家离开,BOSS做单手冲锋状时BOSS前面的玩家离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