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14wiki | 2015-01-28 16:1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新水晶塔希尔科斯塔 攻略及装备掉落(3)
凭借冒险者力量突破“古代人迷宫”的调查团“诺亚”一行人,终于来到了水晶塔的本体“希尔科斯塔”处。泛着蓝色光辉的巨塔内部,等待着冒险者的会是何人呢…
基本介绍 BOSS 1 BOSS 2 BOSS 3 BOSS 4 装备及物品掉落

  BOSS2 - Template:怪物/Glasya Labolas

  B坦克将王坦在中央。过程中会出现脚下有蓝色圆环的小机器人,并且有连接到BOSS身上的线。

  此时机器人是无敌状态,需要一个玩家进入蓝圈解除无敌状态后击破。

  打到一定程度会出现3只机器人。需要把机器人拉到四周与BOSS的连线之中截断击破。

  之后BOSS会激活四周弹射装置,并开始使用AoE技能。

  3个队伍玩家迅速使用各自的弹跳装置移动至外场。

  之后在原地等待BOSS的秒杀大招,之后外周会刷出石头,依次击破并弹跳,四周石头全部清掉后跳回BOSS场地。

  之后击杀BOSS。

  *版本中期开始,在3个机器人打掉后,迅速击杀BOSS将BOSS血量打至15%以下并使用攻击型LB,之后继续集火击杀可直接跳过跳台阶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