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血翼夜樱 | 2015-01-14 17:1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国服古武+3升级流程指南
国服2.3今日已经上线,古武任务已经开放到+3了,这里写一个大概的介绍帮助大家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完成古武+3。

  

  国服2.3今日已经上线,古武任务已经开放到+3了,这里写一个大概的介绍帮助大家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完成古武+3。

  1. 前置要求:至少拥有一把任意职业的古武+2(即魂灵后缀的古武)

  2. 任务:带着你的+2武器在北古武铁匠那里的老头会给你新的任务,任务会引导你去摩杜纳,你需要1500神话换取3瓶附魔墨水(500神话/每个),之后你要带着墨水去中萨纳兰,在那个学习镶嵌的哥布林旁边有一个新的NPC,完成任务后再次对话,选择换取相应职业的卷轴。

  3. 天球卷轴:这是一个有魔力的卷轴,你可以通过向上面镶嵌魔石来强化卷轴,卷轴强化完毕后即可将力量转移到你的古武器上面,同时替换掉古武器原来的属性。每次镶嵌魔石你都需要一个“触媒”——星光变石。

  4. 星光变石(亚历山大石)来源

  相关链接:最终幻想14古武+3 亚历山大石藏宝图攻略

  1. 在摩杜纳有新的日常任务,任务内容要求玩家完成一次每日随机(最高等级的随机),完成后即可获得一个藏宝图,完成藏宝图即可获得一枚星光变石。做每日随机不要求特定职业,也不需要装备古武;

  2. 装备古武+2的情况下,完成任意FATE都有极小概率获得星光变石(约1%);

  3. 200同盟徽章可以在自家国防军狩猎负责人那里换取一个星光变石;

  4. 800神话可以在魔都纳装备商人那里换取一个藏宝图,同日常任务奖励的藏宝图。

  5. 藏宝图:

  少部分藏宝图可以单人完成,但是强烈建议组队或带有治疗4级以上的陆行鸟。在藏宝图挖掘过程中被守护的怪物打死,掉线都会导致藏宝图消失而无法获得星光变石。

  最可怕的怪:炸弹怪,每20秒就会变大并爆炸一次,造成约3000-4000的AoE伤害。

  第二可怕的怪:会召唤一堆小炸弹,必须AOE掉,否则会群体自爆。

  6. 强化卷轴:

  1. 使用1枚魔石(信仰/命中/暴击/信念/招架/攻速/法速)与1枚压力山大宝石即可强化卷轴一次,每次强化会增加某项副属性1点(与魔石相应属性相同)

  2. 强化75次之后卷轴强化完成,可以直接去找铁匠旁边的老头获得古武+3

  3. 强化有概率失败,魔石会消失,但是星光变石会被返还

  4. 刚开始魔石仅可镶嵌1级的,但是同一种属性的魔石的同一级别只能使用固定数量,之后需要用更高等级的魔石才能继续强化该属性(下面详细说明)

多玩FF14

  7. 属性附魔:

  刚开始的时候,卷轴的附魔是0/75,这时候你可以使用任意1级魔石(信仰/命中/暴击/信念/招架/攻速/法速)去强化第一次,成功率是100%

  当某单一属性被强化至11(信念/信仰是7)时,你需要使用相应的2级魔石才能够继续强化该属性

  当某单一属性被强化至22(信念/信仰是15)时,你需要使用相应的3级魔石才能够继续强化该属性

  当某单一属性被强化至33(信念/信仰是23)时,你需要使用相应的4级魔石才能够继续强化该属性

  随着强化的进行,强化的成功率会下降。某一级别的魔石的前半部分强化成功率为100%,从一半开始递减,最终会降至60%(信念50%)。

  举例:第一个强化使用暴击1,成功率是100%,但是到了第11个暴击1,成功率为60%,而第12次暴击强化需要使用暴击2,但是成功率恢复至100%并重新计算递减。

  8. 为什么尽可能地打满“信念”?

  对于古武+3,如果你选择双属性,你可以打满44的某一属性和31的另一属性。而信念只需要35就算达到了110武器的上限。因此带有31信仰的古武+3副属性要多于其他110武器。

  举例:龙骑的110战绩枪属性为44急速22信念,而古武+3的属性可以为44命中/暴击/急速+31信念,你可以获得额外的9点信念。

  因此打满了信念的古武是几乎所有职业同装等下最好的武器。

  9. 推荐打法:

  BiS打法:将最优属性打满44,然后打满31的信念,比如诗人:44暴击/31信念

  经济打法:22最优属性+22命中+31信念,省钱之处在于你只需要1、2级的命中和最优属性魔晶石

  10. 更换属性

  2.4以后你可以更替原有的古武+3、+4的属性,但是需要新的75个星光变石

  11. 准备魔石:

  举例:做诗人的+3,目标属性44暴击31信念,则需要11个暴击1,11个暴击2,11个暴击3,11个暴击4,7个信念1,8个信念2,8个信念3,8个信念4。考虑到有失败的情况,暴击应当每个级别准备14-16个,信念每个级别准备10-12个。

  12. 常见问题:

  古武+3有半成品吗?

  没有,古武+3的制作是在卷轴上的,你仍然可以正常使用原有的+2

  组队打藏宝图,星光变石要roll么?

  不用,谁的图谁拿,不需要roll。但是一同打图的人会有少量的金币作为奖励,人越多分得越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