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雅特迷尔 | 2015-01-22 14:5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PVP很好玩 最终幻想14战场竞技场全分析
下面慢慢更新分析,将从大趋势(战场,JJC),各职业(技能,装备,优劣势),策略等方面说说我对新版本的看法。
竞技场和战场好玩之处 PVP职业技能 PVP职业装备
战场策略 治疗70、90套

  更新一周了,新的PVP改动已经基本熟悉了。

  下面慢慢更新分析,将从大趋势(战场,JJC),各职业(技能,装备,优劣势),策略等方面说说我对新版本的看法。

  PS,周二更新每周以后,周三的时候,预计PVP群“高墙与鸡蛋”将倡导一次JJC随机排活动,因为最近实在是没人JJC……拿每周的笔记怎么办!1000多经验呢!所以今晚开始,我们会在战场里面通知,希望大家到时候都来玩玩在我看来更有乐趣的JJC。

  趋势:

  刷时装:

  毫不出人意料的,战场在更新后基本占据了99%的PVP空间,基本上见不到人排JJC,(不然就是排一个小时然后被取消之类的)。显而易见的,战场刷经验刷分快,而且入门难度低可以划水可以一窝蜂之类的。

  在上个版本末期出现的JJC互刷已经体现了某种程度的浮躁,想要PVP时装但是不想付出那么多。如果以JJC来刷,大概1800盘左右才能穿到38衣服,战场的话,我看也得400盘吧?

  所以,希望大家还是以乐趣来,慢慢打。

  更多人开始关注PVP:

  坊间一直有谣言FF14的PVP做的很烂,说这话的肯定没玩过。事实上,PVP做的比PVE有意思多了,因为PVE的套路太固定了,除了零式以外,其他副本讨伐战,基本上套路都是一层不变。而JJC PVP每一局都是新的,各种战术,各种配合,每一个技能都有他的作用,用的细节好不好极不极限决定了成败。但是刚开始入门的时候难度确实很大,挫折感满满 (特别是奶),玩到100盘左右的时候,应该开始能体会不少乐趣了。

  这版本的战场,极大的降低了PVP的入门难度,不会玩跟着就是干,划水也行。让很多人开始接触PVP,这是好事。

  不过,说真的,JJC的乐趣是战场比不了的。

  战场:

  战场比的不是个人或者小队的战斗力,甚至不是指挥的能力,而是团队的执行力

  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

  这就是为什么最近YY8人黑一个服务器组队那么强,因为一个小队瞬间反应的执行能力。

  战场大局上的灵活性要求非常高,路人听到指挥延迟30秒的反应力比不了的

  当然战场运气因素也比较大。

  总的来说,战场更适合娱乐,竞技性不强。SD要弄什么战场季后赛,我就呵呵了。但是JJC要弄比赛,确是有玩头的。

  JJC:

  个人能力,小队的配合能力至关重要。相信战场热潮后,会带动一拨人来尝试JJC。

  其实,如果排的人多,JJC的升级效率很快。而且随机JJC按PVP等级自动调配,组队经验衰减非常多,所以更公平,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乐趣。

  总结:

  战场人多,新人多,战场比较娱乐比较依靠团队执行力,JJC比较竞技性。个人觉得竞技场好玩得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