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nor57 | 2015-04-08 15:5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希瓦歼殛战经验分享 难度适中注意机制
总之就是要分配好躲冰雨时的站位!躲好弹幕!一个T抗一种武器!因为被杖打的T会上斩击dbuff,被剑砍的T会上打击dbuff,还有就是循环中第一次冰雨后看清楚BOSS切的什么武器!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极冰难度跟改版前的巴哈6层差不多。

  BOSS的招式都是大刀阔斧的aoe 各种大伤害对奶是一个考验。

  还有滑冰冻结击退什么的各种机制。

  配置上最好是一学者一白魔 白魔能抬血 学者群盾能抗击退。

  坦克需要注意的是 BOSS的普攻有一个机制 BOSS能切换三种武器进行普攻 分别是剑盾 杖和弓 弓伤害很高暴击很厉害 但不会上dbuff 但杖攻击坦克时有一定机率会叠上斩击增伤的dbuff 剑攻击可能会叠打击增伤。

  要是打击层数叠的高的T去抗BOSS的杖攻击就相当痛 一不留神就会倒 所以最好能一种武器对应一个T去抗 BOSS在进入冰雨循环后是在第二个冰雨随机出剑或杖 这个时候换对应的T去抗治疗压力会小很多。

  另外BOSS在冰雨循环中切杖时 冰雨间隔就是4连绝对零度 切剑盾会有一次冰河怒击和一次全屏炸圈的什么招 这之后会出天降一击 也就是击退的那个 坦克注意可以和人群站一个方向防止被击退到冰墙上冻住。

  总之就是要分配好躲冰雨时的站位!躲好弹幕!一个T抗一种武器!因为被杖打的T会上斩击dbuff 被剑砍的T会上打击dbuff 还有就是循环中第一次冰雨后看清楚BOSS切的什么武器!转圈上升是切杖 不转圈是剑盾 因为杖点名的冰圈很大 最好可以提前就位。

  基本流程大家去看国际服老司机们的视频就好!希望能够帮到国服正在开荒的朋友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