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2015-07-01 15:2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探索10代和15代合作可能
“闪电球”(Blitzball)是《最终幻想10》和《最终幻想10-2》中一种虚构的水球运动,而这一颇具人气的迷你游戏未来有望出现在《最终幻想14 重生》的内容更新中。

  “闪电球”(Blitzball)是《最终幻想10》和《最终幻想10-2》中一种虚构的水球运动,而这一颇具人气的迷你游戏未来有望出现在《最终幻想14 重生》的内容更新中。

  《最终幻想14 重生》的游戏总监吉田直树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就此与《最终幻想10》和《最终幻想10-2》的制作人北濑佳范进行了交流,他说:“我们还不能说已经决定了此事,因为里面有开玩笑的成分。大约两个月前,我在一次会议上和北濑君提到有很高的呼声希望闪电球能出现在《最终幻想14 重生》中,而他对此很惊讶表示会认真考虑看看。”

  另外吉田直树还与《最终幻想15》的制作人田畑端有过交流,此前双方曾成功合作将《最终幻想13》的女主角“雷霆”(Lightning)引入到了《最终幻想14 重生》中,未来他打算在《最终幻想15》上市时如法炮制,可能会加入四人驾车这一更新以示庆祝。“公司的其它游戏我们都想探索合作的可能,只要不偏离艾欧泽亚这一大的背景,一切皆有可能。”

  此外,官方还公布了《最终幻想14 重生》首个资料片“苍天的艾斯加德”的最新一批截图,曝光了两个新的野兽部落及其首领“瓦努瓦努”(Vanu Vanu)的俾斯麦(Bismarck)和“基纳斯”(Gnath)的拉瓦纳(Ravana)的概念设计。

  本作登陆PC和PS3、PS4平台,注册用户已突破400万大关。游戏使用“夜光”引擎开发,故事发生在幻想星球“海德林”的“艾欧泽亚”大陆上,国服由盛大代理运营。作为游戏的首个资料片,“苍天的艾斯加德”将故事设定在了政教合一的城邦国家“山之都”艾斯加德,聚焦发生在“艾斯加德”和“德拉文尼亚”之间绵延上千年的“龙诗战争”,以及“龙王”与“托尔丹”12骑士之间的冲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