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Michelle_ | 2015-04-07 15:3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巴哈姆特大迷宫真源1层详细图文攻略
真成编1层场地为圆形,大小与侵攻编差不多。周边是电流DOT圈,会随时间推移缩小包围圈。BOSS如上图,是一只巨大的四脚兽。

  国际服IXION-OWA公会,转载请注明。

  真成编1层场地为圆形,大小与侵攻编差不多。周边是电流DOT圈,会随时间推移缩小包围圈。BOSS如上图,是一只巨大的四脚兽。主要使用以下技能对玩家进行攻击:

  スパイクフレイル

  后方甩尾攻击。有读条,攻击范围扇形,可见,可以回避。

  クラックルヒス

  前方160度角度电流喷射攻击。无读条,瞬时发动,不可回避。约3000伤害。

  クリティカルリップ

  对MT的暴击,有读条,不可回避。

  青色球点名→エレクトロショック→ワイルドチャージ

  坦克以外的人随机点名,头上有青色球标记。

  数秒后该玩家被喷吐,对其身边约2米范围内的玩家均造成眩晕和伤害增加DEBUFF。

  BOSS喷吐的同时,在脚下形成范围伤害,踏入者受到5000以上的大伤害。

  随后BOSS向眩晕的玩家突进。突进路径上的所有玩家都会受到伤害。

  突进伤害的计算方法是,突进路径上越站在前面的人受到伤害越多。

  红色球点名→エラティックブラスター

  MT以外随机一人(P2和P4中会出现2名)点名、头上出现红色球标记。

  约5秒后,该角色受到小伤害,同时追加エラティックブラスターDebuff。该DEBUFF在约3秒后爆发,对角色造成5000左右的大伤害,同时产生不可消除的麻痹状态十几秒。

  エレクトロチャージ

  P1和P3结束的标志,BOSS变为无敌,场地上召唤小怪(豹子)出现。

  BOSS无敌期间会有BUFF开始叠加,影响之后的エレクトリックバースト的伤害程度。

  打掉所有小怪,BOSS的无敌解除。

  小怪:イムドゥグド・サン

  使用クラックルヒス和スパイクフレイル技能。即与BOSS一样的向前范围喷吐和背后的甩尾攻击,均为扇形范围攻击。

  如果与另一只イムドゥグド・サン接近会互相强化。

  小怪:イムドゥグド・ドーター

  使用スパイクフレイル技能。

  如果成对出现的イムドゥグド・サン先被打死,则在附近范围释放伤害范围。

  如果与另一只イムドゥグド・ドーター接近会互相强化。

  ヒートライトニング

  P3、P5使用。

  MT以外随机三人点名落闪电攻击,造成2000-3000左右的范围伤害、以及伤害提升DEBUFF。

  サイクロニックカオス

  P5使用。

  MT以外随机一人点名,一定时间后,以此玩家为中心产生小范围但是大量的伤害加吹飞攻击。

  伤害量约15000左右,多人同时分摊能大幅减少单个伤害。

  エレクトリックバースト(P2、P4)

  P2、P4结束时使用。

  根据此时BOSS积累的BUFF,队全体造成伤害。基本上BOSS的BUFF叠加到15-17左右就是接近全灭,再超过则是直接全灭。

  在上述BUFF水平以内的话,正常来讲会造成3000左右的单体伤害。

  エレクトリックバースト(P5)

  P5处理青线失败后可能会发动。

  全体大伤害加雷弱化DEBUFF。

  时间到

  外围的DOT地面持续缩小,最后全场都变成DOT场地,伤害为每秒1000左右,将迅速全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