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血翼夜樱 | 2015-03-12 10:4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极冰神希瓦BOSS打法攻略 极冰神教学视频
下面的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极冰神希瓦BOSS的打法攻略。在文章中首先推荐的是队伍的阵容。其次是对这个BOSS每达到血量的百分比多少的时候需要注意BOSS的技能。以及这个BOSS的技能攻击效果分析超详细。不信你就来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下面的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极冰神希瓦BOSS的打法攻略。在文章中首先推荐的是队伍的阵容。其次是对这个BOSS每达到血量的百分比多少的时候需要注意BOSS的技能。以及这个BOSS的技能攻击效果分析超详细。不信你就来看。

  推荐配置:双骑士、学者、白魔、忍者、诗人、法系*2

  正常战斗分三个阶段,100%-80%,79%-70%(60秒),69%以下

  Shiva有三种形态:剑、法杖、弓,每种形态有着不同的技能,每次切换形态Shiva会叠加一层伤害BUFF,所以这场战斗是软狂暴。

  Shiva剑形态:

  Shiva的攻击会降低坦克对Blunt伤害的抗性(法杖伤害),一层DEBUFF降低12点抗性。

  Shiva会飘起,旋转一周,并说“A blade of Ice to defend my brothers!”,落地后Shiva即获得冰剑*1,开启剑形态。

  Icebrand:每次Shiva切到剑形态就会立即使用这个技能,对正前方扇形区域释放18000(对坦克)的AOE,可分摊伤害;

  Whiteout:读条技能,对非近战距离造成高额伤害,人群可在近战范围躲避(类似T9月环);

  Glacial Bash:读条技能,对正前方扇形区域造成6000(对坦克)伤害并眩晕5秒。与Garuda一样坦克可以绕到背后躲避;

   Shiva法杖形态:

  Shiva的攻击会降低坦克对Slash伤害的抗性(剑伤害),一层DEBUFF降低12点抗性。

  Shiva会飘起,旋转一周,并说“The circle ends here and now!”,落地后Shiva即获得冰杖*1,开启法杖形态。

  Hailstorm:核心技能,每次Shiva切到法杖形态就会立即使用这个技能,随机选取数名玩家(包括MT),头顶有蓝色标记,脚下形成一个范围较大的冰圈,数秒后AOE伤害爆炸,同时吃两个冰圈会秒杀非坦克玩家。

  Absolute Zero:名字很吓人,造成中等伤害的全场AOE,很好奶起来。

  Shiva弓形态:

  弓形态不会叠加任何DEBUFF,但是Shiva会获得额外的暴击率和攻击速度。

  Shiva会飘起,旋转一周,并说“Arrow of frost to keep my enemies bay!”,落地后Shiva即获得冰弓*1,开启弓形态。

  扫射:每次Shiva切到弓形态就会立即使用这个技能,对270度范围进行扫射(背后安全),对坦克可以造成9000伤害。

  击退:Shiva会标记一名玩家,数秒后对玩家使用一发蓝色的箭矢,对线性范围内所有玩家造成击退效果,击退至外墙则会被冰冻(击退可以被坦克的TW,死斗,法师的manawall抵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