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虫群会吞噬你 | 2015-04-08 10:3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国际服2.55完全版剧情 剧透慎入
在庆祝伊修加德防卫战胜利的宴会上,沙蝎众的泰勒吉。阿代勒吉在娜娜莫女王解散王党把权力归于富人以外的人民之前,竟然下了重手毒杀娜娜莫女王,还故意制造冒险者和 娜娜莫独处的状况下毒杀,把过错全赖给冒险者。

  2.55的剧情进修完成版,合格率100%请广大玩家检验:

  在庆祝伊修加德防卫战胜利的宴会上,沙蝎众的泰勒吉。阿代勒吉在娜娜莫女王解散王党把权力归于富人以外的人民之前,竟然下了重手毒杀娜娜莫女王,还故意制造冒险者和 娜娜莫独处的状况下毒杀,把过错全赖给冒险者。

  娜娜莫除非有奇迹出现不然看起来是死透了。

  PS:塔塔露在2.55终于有自己的配音了,而且还是娜娜莫的声优。

  另外总帅阿尔菲诺过于急躁和自信建立的水晶义勇队出了大问题,先是伊尔伯德第一队和第三队在砂国出现砂蝎众提供的资金流通,最后竟然不知道什麼时候被砂蝎众渗透,在砂国的 水晶义勇队和共和派联合,将总帅阿尔菲诺从宴会席上支开并直接反叛,连石之家都沦陷。

  PS:也就是说水晶义勇队并不是全部反叛了。

  泰勒吉带铜刃团进宴会把伊修加德的人弄走后,宣告娜娜莫女王被毒杀,凶手是冒险者,连带冒险者所在的拂晓血盟组织都可能是嫌疑犯,恒辉队局长劳班在听到女王过世的消息后崩溃,再加泰勒吉还在不断取笑已故的娜娜莫女王,劳班终于怒气爆发在宴会席上一刀剁了泰勒吉,但是随即被在水晶义勇队反叛的故国友人伊尔伯德给砍下左手臂,其他两国的政要看到沙国搞出这状况就..。.怒极回国了..。.

  PS:也不能怪梅尔维布和嘉恩,他们只身前来,如果强出头,大家都懂的,梅尔维布差点就要动手,不过被属下阻止了。

  为了掩护拂晓血盟和冒险者逃离宴会场,劳班留下来断后,为了掩护冒险者能顺利逃离砂国,伊达,帕帕力莫,雅修特拉,桑克瑞德一个一个留下来断后,下场没有说明白..。.但是没有写死的情况下应该都没事,只是敏菲莉亚这个啥都不会的留下来帮冒险者断后干嘛...。.剧情是说她听到了母水晶海德林的声音.。.

  把一切看在眼里的幻龙分身这时也冒出来调侃冒险者:你看看你(冷笑),人类本性就这么坏,你确定你还想救赎他们吗?

  逃出砂国后的冒险者遇到被局长的义子ピピン救出的阿尔菲诺(这个人名这里我用了日文原文,我不知道该怎么翻译,如果有懂日文的麻烦看下)(一个正派帅气的拉拉肥)

  ピピン带著冒险者和阿尔菲诺来到了城外的会合点,游戏开头那位把冒险者和阿尔菲诺兄妹载进城里的商人受希德委托出现,将冒险者和失意的阿尔菲诺用陆行鸟车载走,到希德的飞空艇上飞离了沙国领域来到北方,希德之后也不知道飞去哪了..。.

  变态.。.绅士。.不是,是好朋友的奥尔方什很有义气的接纳了两人,并告知接待所可以当作暂时的藏避场所,改称呼为雪之家,

  在雪之家里面见到了被希雾救出石之家的塔塔露( 其他人下落不明? )回到原点重振作起来的 ア阿尔菲诺和冒险者决定往北方的皇国发展.。.

  ( 在砂国冒险者本来是要被通缉的,因为其他两国的政要和 ピピン的努力,冒险者在砂国公开场所还是行动自如 )

  在经过一段很长的 ED 后,少了左臂的劳班没死被关在沙国监狱里,看得出他很火,期待他没有任何理由再对共和派客气后未来能复出干爆乌尔达哈这帮孙子~~

  最后则是无影们又现身了是白衣无影艾利迪布斯,让人震惊的是原本以为唯一一个平安无事的贤人于里昂热,竟然受了艾利迪布斯的招待后,站在白衣无影之后...。.

  在此之后冒险者在沙国和NPC的对话都有些微妙的改变,砂国也看的到到处都配置了水晶义勇队和铜刃团。可以看的出来砂国还是有些水晶义勇队的成员不愿相信英雄的冒险者会做出这种事,世界各地一些和冒险者比较有深交的 NPC 对话也都会改变 (各公会长等等),反正熟知冒险者事迹的人没一个认为这是冒险者干的。

  附带一提是,事件之后再去厨师最后任务的,娜娜莫女王还是会出场用餐..。.别和我说你是替身啊。

  而我一直认为打酱油的沙蝎众老大罗罗力特,结果这家伙居然根本没被泰勒吉架空,女王的女仆是他的手下,伊尔伯德也是,而且他早算到泰勒吉会得意忘形而被劳班干掉,伊尔伯德正好借此重伤劳班,不过罗罗力特表现的也点奇怪,因为在女王死后,劳班也被打倒,拂晓和冒险者逃亡后,他说了句“切”,而不是大笑,所以他的目的可能是其他的。

  个人猜测:女王有小几率吐便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