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bn41 | 2015-03-27 14:1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学者爸爸叼叼的 FF14学者单奶巴哈入侵T8
说一下我们队。我们的MT喜欢安安稳稳过日子,本来是不支持作死的。不过我还是强扭着说试试。我是白魔,我玩学者不精,先是我学者单奶上,灭了几次。然后尝试白魔单奶,蓝不够,节奏很不爽,还是灭。本来准备放弃了。然后学者说他来试试。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说一下我们队。

  我们的MT喜欢安安稳稳过日子,本来是不支持作死的。

  不过我还是强扭着说试试。

  我是白魔,我玩学者不精,先是我学者单奶上,灭了几次。

  然后尝试白魔单奶,蓝不够,节奏很不爽,还是灭。本来准备放弃了。

  然后学者说他来试试。

  第一把因为地雷少踩一个灭了,第二把,就过了(还好随手点了录像)

  由于学者单奶,我切了诗人,装备和手法都不熟练,只能算半个DPS吧。

  录像里你们可以看到我非常不熟练,就别吐槽了。

  指挥是我(极乐)和MT(本气灵梦)一起配合,(龙骑和拉线诗人偶尔插嘴。)

  我们的召唤已经快A了两个月了,能跟上节奏也真不错。

  然后期间几次重大失误,踩地雷炸到中亚拉格领域的,AOE时那个血掉的酸爽。

  另一个龙骑抢线炸了全队。

  还有一次MT以为身后有炸弹,到处去找。

  总之第二把就能过了。有运气成分在,不过就手法来说,单学者还是可以过的。

  装备上的话,学者,骑士,龙骑和召唤有T9武器,其他人没有。

  把固定队的名字发在下面

  (MT骑士)本期灵梦

  (ST战士)AHSE

  (龙骑)雪域神话

  (拉线诗人)风声幽幽

  (武僧)浮光掠影

  (召唤)阿尔法之光

  (学者)七七酱

  (白魔→变成了诗人)极乐

  电信一区拉诺西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