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花火師 | 2015-03-24 16:0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巴哈T13无武僧队学者解说视频
LZ一般主张玩家根据自己理解和经验去灵活适应不同的场合(副本),所以一直比较抵触写职业副本攻略之类的来模式化一个职业的手法。而开荒期的T10~13相对特殊,有时候学者的减伤使用和治疗手法都被迫变得很固定,否则就有灭团风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服务器:Shiva

  公会:Easten Enigma (公会简介请看文章结尾)

  作者:池护

  Preface

  虽然T10~13总体难度小于T6~9,但是对于治疗,尤其是学者来说容错率而言反而小了很多。

  主要原因在于:

  • 对于血量的硬性要求明显提高,导致减伤的依赖度上升

  • DPS压力增大,弥补DPS不足的最有效方法就是找学者要

  LZ一般主张玩家根据自己理解和经验去灵活适应不同的场合/副本,所以一直比较抵触写职业副本攻略之类的来模式化一个职业的手法。而开荒期的T10~13相对特殊,有时候学者的减伤使用和治疗手法都被迫变得很固定,否则就有灭团风险。最极端的之一就是这篇帖子所涵盖的无武僧开荒T13。

  有无武僧的区别在于他的龙踢有无(减少对象10%智力,也就是10%魔法伤害),LZ从T10开始团里就一直没武僧,一直没感觉出有什么差别,直到T13。

  在没有武僧的情况,最突出的现象就是“明明减伤都对,为什么别人不会死,只有XX死了。”或者“减伤都放的一样,以前都没死,这次怎么死了”,这类莫名其妙的死人导致开荒时间大大延长。

  导致这些问题有很多潜在原因,如果学者方面的减伤都没问题,那么就是伤害浮动到很高、战士没打减伤、DPS开了献身、DPS不进罩子、DPS站太远吃不到群盾等等。即使学者方面的减伤没问题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那么可想而知在没有武僧的队里学者一旦减伤漏掉会是什么结局。

  量化的话,LZ第一次过13的时候有武僧(而且搭档白魔那天是第一次用白魔打T13),DPS是158。第二次过的时候没有武僧,搭档白魔过过T13,DPS是131。

  请在熟悉T13基本机制后再来观看,视频中只有学者相关的注意点,并不包括T13机制讲解。

  另外LZ不推荐完全按照视频来使用学者,这份操作解说就仅仅是为了让无武僧的队伍开荒T13的时候能够节省下学者摸索手法导致的灭团时间,以及为任何学者在遇到不理解和开荒阻碍的时候作为参考,看看自己是否有需要改进的空间,还是瓶颈并不在自己身上。

  视频里大部分操作都和开荒时期一样,视频中学者的装等为125,命中47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