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夜樱05110768 | 2015-03-12 15:4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白魔指挥科普教学FF14巴哈T8打法 数据详尽
巴哈目前打各层都需要指挥。除非你们非常模切配合的极好。不然的话一不留神就团灭了。下面我们来看看FF14游戏中一位白魔玩家以指挥视角为我们来用数据来分析这个副本的吧。

  巴哈姆特大迷宫各层都是游戏中目前众多玩家都会去挑战的。不仅仅是有丰富的奖励。同时对于一些公会来说这个也是可以提高凝聚力的玩法之一。不过这个巴哈目前打各层都需要指挥。除非你们非常模切配合的极好。不然的话一不留神就团灭了。下面我们来看看FF14游戏中一位白魔玩家以指挥视角为我们来用数据来分析这个副本的吧。

  其实我只是借个地方放一下给团里的人看的……省得组了新人再重新说一遍。邻居写了封便条抱怨我晚上会说一晚上话吵的他睡不着

  通常而言是1T,2治疗,5dps的打法

  角色:整个T8需要分配的角色很多,按以下方式分组:

  诗人专员:诗人。不标。负责扯连线和当肉盾,其他什么事都不需要做。

  踩塔1组:通常是白魔+学者,头上标圈1和禁止1。尽量让圈1是自己人。

  踩塔2组:武僧和诗人以外的2个dps。头上标圈2和禁止2

  踩塔3组:一个机智的dps。最好不要用野人。

  补位专员:圈1圈2圈3分别是123补。除非有人不擅长补位那么可以换人。学者负责4补,除非极端情况否则没必要。

  踩雷专员A side:MT,负责A侧两条线上的雷

  踩雷专员B side:圈2,负责踩B side,即地雷和火车塔分界线上的所有雷,包括地雷塔正前方和火车塔正前方的那两颗。

  踩雷专员C side:禁止2,负责踩C side,即火车和防御塔分界线上的所有雷,包括防御塔正前方的那一颗。

  踩雷专员3:圈3,BC两侧出现2颗雷的情况下负责踩较远的那颗。

  替补专员:武僧。负责帮中了亚拉戈领域的人踩地雷,以及帮中了亚拉戈的诗人扯线和当肉盾。其他情况下输出就行。

  [踩塔流程]

  P1-1组火车头

  P2-2组地雷

  P3-1组火车头。根据Boss血量判断是否有跳P5的希望

  P4-2组地雷。

  ****进入T5****

  P5-1组地雷,3号在第二个洗脑差2秒快1秒的时候引爆火车头塔(*可以避免大小圈,并使P6的防御塔爆炸比领域同时但晚一点判定,太快或太慢都不行。原因不明,估计是玄学)。

  P6-2组防御塔,MT踩后方防御塔,圈1负责在第一个亚拉戈爆炸之后引爆防御塔(圈1这时候的debuff已经消失了)

  ****跳T5******

  P6-1组防御塔,3号地雷塔,武僧负责在第一个亚拉戈爆炸之后引爆防御塔

  P7-2组火车头,3号防御塔,圈1负责在亚拉戈爆炸之后引爆防御塔(P6开始100秒一个阶段,所以可以用同样的人踩塔)

  P8-2组地雷塔,3号防御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