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百叶知华茂 | 2015-03-24 16:2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巴哈T9学者详细攻略 注意要点
T9凶鸟目前版本是一个不算难的战斗,需要T和奶妈的良好配合,以及对整个团的协调性有一定的要求,学者在这场战斗中的主要责任一是稳定全团血线,帮助白魔争取的抬血时间,二是弥补DPS不足参加输出。

  去年12月底就AFK了一段时间,过年蹭野团打了3个CD才过,发点小心得,请各位前辈大大莫取笑!

  T9凶鸟目前版本是一个不算难的战斗,需要T和奶妈的良好配合,以及对整个团的协调性有一定的要求,学者在这场战斗中的主要责任一是稳定全团血线,帮助白魔争取的抬血时间,二是弥补DPS不足参加输出。从T9开始到T13,学者在开荒阶段都有输出任务,所以尽早练习,为2.4版本做好准备!

  额外技能方面: 即刻咏唱+战姿+疾风+石肤(这场战斗基本没用)+玄冰(这场战斗没用)。

  我带疾风+玄冰的原因,只是因为护盾在团里有白魔上,沉稳咏唱进入2.2之后我就没发现有技能能打断我了,疾风是纯粹增加DPS的技能,玄冰在能同时攻击到2个目标的情况下,这个技能的收益就在毁灭之上了!

  药水和食物方面:损血剧毒药HQ 意力之灵药HQ 超级回蓝药HQ 黑松露烩饭HQ

  损血和意力是不公CD的,所以可以放心一起吃,回蓝药纯粹是为了因为救人或者突发情况,预判自己的蓝量不够时使用,属于备胎中的备胎(老子虽然不缺蓝,但是救一次人也要798呢,对!说的就是你!黄金脆皮鸡)

  装备: 古武+3左边110战绩,右边有巴哈高位或者90HQ,再不济90神话!

  古武+3,我个人建议和国际服接轨打44暴击31命中,是的你没看错,31命中,从这里你就可以想象真诚篇学者DPS压力了,我TMD一个治疗居然需要去打命中。学者在真诚篇就是个见缝插针的DPS(主要是因为BOSS的血量逐渐增多,损血剧毒药带来的收益百分比逐渐下降,所以DPS缺口再次交 给了万金油的学者,我真的不是说玩学者的男性玩家 都是针!)

  P1:

  灭团点:凶鸟+凶鸟爆炸倒T!

  第一个星辰-凶鸟-跳人-钢铁战车-热力子分摊-凶鸟爆炸

  第一星辰前战姿输出,星辰读条出现后,关战姿,读单盾(因为有可能是点的学者,如果放陨石,则没有时间在读单盾,我选择放好陨石后交瞬发单盾给T)迎接凶鸟。

  BOSS跳人,全团中间集合,瞬发群盾(如果瞬发没交的话,如果已交,群盾别上了)+罩子+单盾T(MT自己要给自己上石肤,因为第一个凶鸟会在这时候炸,所以要给单盾)

  第二个星辰-月流-流星-凶鸟-凶鸟爆炸

  月流尽量往后站,有意识的远离队友,BOSS流星后跳T后优先读单盾给T。同时以太满T的血准备迎接凶鸟。(如果学者的BB可以做到双线操作的话,白魔也可以看T,BB可以在下一次双流星之前将团血抬到安全线的)凶鸟过后心中默数10秒,开始补单盾迎接凶鸟爆炸!

  第三个星辰-双流星-凶鸟

  双流星阶段看清楚被双点名的倒霉鬼,甩1-2以太,双流星后大概10秒左右凶鸟,预读单盾!

  第四个星辰-凶鸟爆炸-钢铁战车-热力子分担

  这个阶段是P1最容易忽视的倒团点,因为这个时候全团要集中,BOSS又不会凶鸟,感觉稳稳哒,其实开荒阶段我和发发(白魔女神经)曾多次遇到这个阶段T被炸到只有血皮了,因为这时候T的减伤技能大多CD了,第四星辰读条,立刻给MT上单盾,集中时候瞬发群盾+罩子

  第五个星辰-凶鸟-月环-流星

  看见第五星辰读条开始读单盾。

  第六个星辰

  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