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百叶知华茂 | 2015-03-24 16:2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巴哈T9学者详细攻略 注意要点(3)
T9凶鸟目前版本是一个不算难的战斗,需要T和奶妈的良好配合,以及对整个团的协调性有一定的要求,学者在这场战斗中的主要责任一是稳定全团血线,帮助白魔争取的抬血时间,二是弥补DPS不足参加输出。

  P4

  灭团点:冰火雷死人,五连斩倒T

  冰火雷时间轴请去背,第一轮俯冲,第二轮俯冲技能是不一样的,千万不能搞混!

  火3-雷-3-三连黑洞-中间集中分摊的时候,请丢罩子+瞬发群盾,减轻白魔压力!

  说说治疗的重点五连斩

  BOSS五连斩的时机一是龙神加护之后,一是中间集合热力子分担后。

  龙神的加护是一个明显的标志,那个五连,大多还算安全,危险的是热力子分担后,火4+雷4阶段的五连,那个阶段我建议是白魔暂时放弃看团,优先帮助T渡过五连

  时间轴:

  进入P4:

  龙神加护(T满血+单盾,自己留以太)-五连(黑魔或者召唤以眼还眼+病毒,2龙打法治疗的在CD赶不上的)-火1-BOSS跳人-雷1点名-月环-雷1炸-火2-雷2-雷2炸-钢铁-火3-雷3点名-热力子点名-三连黑洞(中间丢罩子+瞬发群盾)-雷3炸-火4-雷4点名(T满血+单盾,自己留以太)-五连(学者上以眼还眼+病毒)-俯冲点名1-双流星第一次-俯冲点名2-双流星第二次-BOSS跳MT-龙神加护(T满血+单盾,自己留以太)-五连(末日嘲讽BOSS开死斗,宁晚不早)-火1 -BOSS跳人-雷1点名-月环-雷1炸-火2-雷2-雷2炸-钢铁-火3-雷3点名-热力子点名-三连黑洞(中间丢罩子+瞬发群盾)-雷3炸-火4-雷4点名(T满血+单盾,自己留以太)-五连(MT自己开无敌)-钢铁战车-俯冲1点名-俯冲2点名-月环-龙神(T满血+单盾,自己留以太)-五连(白魔以眼还眼+病毒)-火1-BOSS跳人-雷1点名-月环-雷1炸-火2-雷2-雷2炸-钢铁-火3-雷3点名-热力子点名-三连黑洞(中间丢罩子+瞬发群盾)-雷3炸-火4-雷4点名(T满血+单盾+石肤,自己留以太)-五连(交以太!!!)-俯冲点名1-双流星第一次-俯冲点名2-双流星第二次-BOSS跳MT-龙神加护(T满血+单盾,自己留以太)-五连(黑魔或者召唤以眼还眼+病毒,无脑以太+单盾)-火1 -BOSS跳人-雷1点名-月环-雷1炸-火2-雷2-雷2炸-钢铁-火3-雷3点名-热力子点名-三连黑洞(中间丢罩子+瞬发群盾)-雷3炸-火4-雷4点名-百万核爆或者五连(灭团!!!不管是五连还是先百万都是灭团的尿性,龙神加护是增伤BUFF,T很难在这次五连活下来!)

  最后我想说,T9在2.2因为装备硬件的问题,要比现在难得多,所以打T9第一要对自己有信心!有开荒的韧性,最后祈祷就算过了,也千万别出黄金脆皮鸡的武器,胜利就在眼前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