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30 10:4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仇恨怎么看 WOW玩家教你如何判断是否OT
这个科普估计大多数T都有看过,有三种防OT的办法,但作为一个T,想得知一个怪的仇恨情况防止OT,最好的办法是无疑就是切换怪,查看队友下面的仇恨情况。

  你在WOW是神T那是你的事,FF14拉怪你要看怪物列表来判断一个怪是否已经OT那我不得不说,不管你WOW多神,但你在FF14绝对是个水T。

  这个科普估计大多数T都有看过,有三种防OT的办法,但作为一个T,想得知一个怪的仇恨情况防止OT,最好的办法是无疑就是切换怪,查看队友下面的仇恨情况。

  连FF14仇恨值情况都不知道就来谈T如何防OT我也是醉了。

  顺便,不是所有T都会拉群怪,但也不是所有T都喜欢拉群怪。

  骑士拉群怪比战士弱,拉起来很累,但骑士的仇恨三连拉单怪不是战士能比的。

  一个擅长拉群怪,一个擅长拉单怪。

  后期的T虽说都能拉群怪,但操作强度可不是一个等级的

  1、除自己以外的单位(包括玩家与NPC)切换锁定目标时,头上会出现弧形箭头指向新选定的目标,因此你可以通过观察怪物头上的箭头指向了谁来判断怪物当前的仇恨目标(如下图,箭头就指向MT)。

  2、小队列表中,职业图标下方的数字与计量槽显示的是当前你选定的敌对目标对你小队中的成员的仇恨顺位情况。

  

  3、怪物列表中,怪物名字左侧的颜色图标显示的是该怪物当前对你的仇恨程度。

  

  方式1很直观,除了视觉上的提示以外,游戏中还有声音提示,当你被NPC(无论敌对或友善)选中时会有“叮~”的一声。但只有当目标改变时才能观察到, 也就是说当你看到怪物的箭头指向你的时候你已经OT了。此方法主要用于确定初始仇恨的指向,以及作为战斗情况判断的辅助。

  方式2是最详细最直接的仇恨统计,MT和DPS玩家都应该非常注意。图标左下方的数字是当前怪物仇恨列表的排名,标为“引战”的就是它当前的攻击目标,然后按数值的大小排出2345…召唤和学者的召唤物仇恨也会在列表中。图标下方的计量槽则是仇恨排名的直观反映,发光的部分越长则代表你当前的仇恨越高,槽涨满的时候就OT了。

  所以DPS看着你当前的槽快涨满了就差不多该停手一阵了,MT的话见到别人的槽快满了就留着嘲讽准备一下吧。治疗职业由于大部分时间选中的目标可能是MT或者其他队友,这个方式对他们不是非常有帮助。

  方式3是最方便看的,主要为治疗职业以及黑魔法师这类会同时吸引多个怪物仇恨的职业提供仇恨信息。

  表示你在该怪物仇恨列表首位,它要揍的就是你

  表示你对该怪物造成了可观的仇恨,稍微收一下手,不然它待会就来揍你

  表示你对该怪物照成了一些仇恨,但目前来说它是不会管你的

  表示你正在给怪物挠痒痒,它当你是透明的

  注意,在由刚变为的时候图标会发出闪光,此时你已濒临OT但还没有真正引到仇恨,马上使用降低仇恨的技能如弓箭手的【静者强击】或幻术师【女神的加护】可以解除危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