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29 10:27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城管大队又来了 最新处罚名单
在大部分冒险者都沉浸于艾欧泽亚精彩冒险之旅期间,有部分冒险者违规进行了线下游戏币交易,并利用所得非法购买了游戏内的部队房屋。9月28日,经我们的工作人员核实,对查出的1所部队予以没收拆除部队房屋、解散部队、涉及非法金币交易账号反激活的处置。

  《最终幻想14》开放性测试火爆进行中!在大部分冒险者都沉浸于艾欧泽亚精彩冒险之旅期间,有部分冒险者违规进行了线下游戏币交易,并利用所得非法购买了 游戏内的部队房屋。9月28日,经我们的工作人员核实,对查出的1所部队予以没收拆除部队房屋、解散部队、涉及非法金币交易账号反激活的处置。 查处房屋清单:

时间 服务器 查处房屋
9月28日 幻影群岛 海雾村1区6号
9月24日 库尔扎斯 海雾村1区5号
9月24日 摩杜纳 海雾村1区5号
9月24日 摩杜纳 海雾村1区6号

  游戏环境的好坏牵动着所有冒险者的心,在一个好的游戏环境中游戏,更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好伙伴。为此,从国服运营初始,运营组一直致力于打造公平公正的游戏 环境。线下游戏币交易行为严重破坏游戏公平环境,侵犯了其他冒险者的合法权益,影响了游戏的游戏性。因此,运营组郑重声明,一旦发现此类线下游戏币交易行为,我们将在认真核实之后处以严厉的惩罚措施。       

  我们之后也会对游戏内房屋交易的相关购买数据保持关注,请各大部队自重。

  

  也希望每一个冒险者都能洁身自好,不要贪图一时的方便,最终追悔莫及。如果各位冒险者在冒险旅途中遇到了违规行为,欢迎向官方进行举报!让我们一起维护最终幻想14公平公正的游戏秩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