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9-28 09:5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国庆两大活动 挑战巴哈可载入英雄榜
国庆即将来临,艾欧泽亚上两大活动共迎国庆。降神节十二神祗汇聚,冒险者行会紧急委托,完成均有珍稀道具奖励,挑战巴哈姆特更有神秘大奖。

  最终幻想14开放性测试火爆进行中!国庆即将来临, 艾欧泽亚上也是一派祥和,处处洋溢着喜悦的气氛。

  >>>活动详情<<<

  

 

  【十二神祗汇聚•降神节】

  下一任主神乃丰饶女神“诺菲卡”是也。对于将“诺菲卡”奉为守护神的格里达尼亚人而言,真是没有比这更可喜可贺的了。冒险者们,一起来狂欢吧!这次据说有 一群奇怪的家伙们从遥远的“东之国”而来,想要将马作为坐骑兜售。他们又将会和艾欧泽亚土生土长的陆行鸟们发生怎样的冲突呢!?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4年9月30日14:00 ~2014年10月14日14:00

  参加降神节

  活动期间,格里达尼亚旧街的米凯特露天剧场的达玛丽斯会为冒险者们介绍降神节。

  接取任务“降神节的马奉行”开始降神节系列任务。

降神节将开启 最终幻想14国庆活动来袭

  跳过“降神节的马奉行”任务的过场动画会使游戏客户端未响应,进行该任务时请勿跳过过场动画

  活动奖励道具:

  【冒险者行会的紧急委托】

  然而在这看似和平的时代下,许多黑暗的势力又开始蠢蠢欲动起来,不仅是蛮族、帝国、邪教的威胁,最近甚至连物资都开始紧缺起来。国庆节期间,冒险者行会发布了大量的紧急委托,奖励都很诱人的哦~(委托奖励将在国庆后统一发放)

  委托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委托详情<<<

  -巴哈姆特远征军

  委托内容:在委托时间的期间内,征战巴哈姆特大迷宫——邂逅之章

  奖励:所有活动期间在巴哈姆特大迷宫中战斗过的冒险者,将在2.2版本更新后,将会获得一份神秘大礼!挑战成功的冒险者,会根据不同的攻略情况,作为“巴哈姆特先遣特功队”载入巴哈姆特远征军英雄榜中。

  -新人冒险者的成长福利

  委托对象:在9月30日之后激活,并在10月8日前,完成15级主线任务“挑战沙斯塔夏之人”的新人冒险者

  奖励:十一期间,在新激活大区每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宠物凯特西娃娃

  -每日委托

  委托内容:使用同一角色完成每日指定的副本挑战(二者任选其一),并且将紧急募集职业升级至15级以上。

  ※注:在该日期之前已经达到等级要求则直接算作完成

  奖励:只要完成任意4天的每日委托内容,即可获得长须豹铃(使用后可获得长须豹坐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