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12 10:3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中战士的变迁及现状 基础知识全解析(5)
本文以国服patch2.1为蓝本,对50级的战士,部分涉及骑士,在FFxiv中的变迁,及现状,分四个部分,做一个介绍。

  136.png 战士与RAID,高端副本战骑表现

  “本章节就2.1所有的RAID以及讨伐战中,战骑的表现,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和评价,见仁见智,共同探讨。”

  真蛮神讨伐战

  137.jpg

  真炎神讨伐战

  战士:5星         

  评价:高HP能很好的抵御BOSS的吐息, 138.png 复仇在炎神战有不错的反伤表现。吐息来临之前覆盖 139.png 原初之魂,需熟悉BOSS时间轴。主坦最佳人选。

  骑士:5星   

  评价:真炎神唯一难点为打断BOSS以太冲击,作为拥有 140.png 沉默以及 141.png 眩晕双打断的职业,是真炎神的MVP职业。副坦最佳人选。整场战斗的灵魂职业。

  142.jpg

  真风神讨伐战

  战士:4星

  评价:频繁的带位及躲避风冲,BOSS连线后的高伤,这个BOSS对坦克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开荒建议战士副坦,超压F能迅速建立ADD仇恨,保持BOSS 10%削弱的同时,制造输出。

  骑士:5星

  评价:忠义盾及大型免伤技能非常适应风神主坦位置,开荒跑位出错时, 143.png 无敌能救你一命。

  144.jpg

  真泰坦讨伐战

  战士:5星

  评价:简单粗暴的BOSS,时间轴固定,熟悉BOSS单体高伤技能:掀桌。在掀桌之前,打出 145.png 原初之魂!

  骑士:5星

  评价:开荒利器,高容错, 146.png 闪光对真泰坦有效!

  极蛮神讨伐战

  147.png

  极风神迦楼罗

  战士:5星

  评价:作为2.1三极蛮的入门BOSS,极风娘对坦克的硬件要求并不高,这是一场考验DPS的战斗。 148.png 钢铁旋风与 149.png 狂战+ 150.png 发劲+ 151.png 狂怒的COMBO能在P1制造不逊于DPS的输出!

  骑士:4星

  评价:极风的P1阶段,骑士薄弱的AOE无法帮助队友有效的清理羽毛,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你们的DPS会好好干活的!

  152.png

  极泰坦  

  战士:5星

  骑士:5星

  评价:被国际服所有玩家津津乐道的2.1最为重量级的BOSS,泰坦。2位坦克保持各自的削弱效果,轮流嘲讽!熟悉BOSS的技能轴,掀桌之前覆盖减伤!出什么躲什么,然后干掉他!

  全程覆盖原初的战士在无DEBUFF的情况下,受到的伤害只有3000左右,无比坚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