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12 10:3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中战士的变迁及现状 基础知识全解析(3)
本文以国服patch2.1为蓝本,对50级的战士,部分涉及骑士,在FFxiv中的变迁,及现状,分四个部分,做一个介绍。

  54.png 战士基础知识

  “本章节主要面向新手战士玩家,以Q&A的方式,告诉你战士需要什么。”

  Q:战士能拿盾牌吗?!

  A:战士只能使用双手斧。

  Q:战士能排DPS吗?!

  A:战士目前只能排坦克。

  Q:战士如何加点呢?力量和耐力都不错啊?!

  A:战士在高端RAID副本只有30耐力一种加法,由于守护姿态的存在,战士耐力的收益非常高。洗点军票花费为1W,若军票富裕,前期30力量加速练级,后期花1W军票洗成30耐力即可。

  Q:战士额外的技能拿什么好啊?!好像都不错!

  A:战士5个额外技能栏位,只能选择武僧及骑士的基础职业技能,特职技能无法获得。一般约定俗成,即 63.png 64.png 65.png 66.png 67.png

  其中,骑士的挑衅(22级习得): 68.png 为必须技能。骑士的渐愈(10级习得) 69.png 武僧的发劲(12级习得): 70.png 飘羽步(4级习得): 71.png 为推荐技能。

  最后一个栏位,列出技能及评价,供参考(未列出技能均不推荐):

  内丹(武僧8级习得): 72.png 50级HP回复量在400左右,聊胜于无。

  闪光(骑士8级习得): 73.png 50级战士蓝量在700不到,闪光可使用次数仅3-4次。作为一个范围型仇恨技能,搭配超压斧,根据具体BOSS战调整(如巴哈姆特4层,风筝小怪可以搭配超压斧)。

  警觉(骑士34级习得): 74.png BOSS伤害若有暴击(如真泰坦,极蛮神无暴击),装备这个免爆技能。

  真言(武僧42级习得): 75.png 全团百分之5治疗效果加成持续15s,频繁群刷的场合,装备这个技能。

  Q:你好,我是一个骑士,看了上面战士额外技能的推荐,我想知道骑士应该拿什么技能?

  A:呃,骑士只能选择斧术及幻术的基础职业技能,特职技能无法获得。比起战士,略微贫瘠且并没有太好的选择。斧术的预见(2级习得): 78.png 为必须技能。斧术的慈悲杀(26级习得): 79.png 幻术的石肤(34级习得): 80.png 为推荐技能。

  最后二个栏位,列出技能及评价,供参考(未列出技能均不推荐):

  浴血(斧术8级习得): 81.png 技能动画炫酷,实用度较差,聊胜于无。               

  治疗(幻术2级习得): 82.png 练级优秀的选择,满级后副本毫无用处。

  护盾(幻术8级习得): 83.png SOLO选择,副本无用。

  复活(幻术12级习得): 84.png 马路上救人。(只能脱战救人哦)   

  Q:你好,我是一个白魔/黑魔/龙骑/武僧,看了上面战士额外技能的推荐,我想知道白魔/黑魔/龙骑/武僧应该拿什么技能?

  A:你好,我现在不在,过会儿和您练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