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23 10:5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玩家心情]我的《最终幻想14》七天体验(2)

  DAY·TWO

  选择好你的人物外形和你喜欢的职业之后,水晶就在召唤你~~~要进入一段剧情CG了,在这段CG里会给你看一个小BOSS,本次测试在15级的主线剧情会碰到这个BOSS,并且会展示你到满级(50级)之后主线送给你的装备,也就是让你看看自己首次选择职业的完全体长啥样。我第一次选的是咒术师,面具遮脸,有FF传统的黑魔法师的装备风格。之后我又选择了弓箭手,则是大家一眼就能看出来属于游侠类风格的服装特征。

  CG动画完后就是你从梦中醒来的过场剧情啦,这段剧情是无法选择跳过的。你在一辆陆行鸟拉的马(?)车上,遇到了一个陌生又话痨的旅人,还有同车一对神秘兮兮的双胞胎(剧透,其实是龙凤胎。嗯。你打我呀~),一些对话和剧情之后就会来到你职业所在的主城啦。

  

  FF14的设定里,种族的出生所在的主城跟你的种族没有关系,而是由职业决定的。这个设定我比较喜欢,不用从新手村吭哧憋堵的跑到主城,只要做一做主线剧情就有到手的文明利器便利使用。❀tips:城内是不能使用坐骑行动的,想要缩短跑路时间就要使用传送水晶啦。一边做主线任务一边就要留个心思点开路过的水晶,方便下次缩短跑路时间。

  本次FF14本次做任务升级分为主线剧情任务和支线任务,对于有强迫症的同学来说,在此提醒一下,初期是不需要急着清理完城内的支线任务的。为什么呢?在10级之后你就可以选择练其他职业啦!到时候再做也不迟啊!但是推荐先用一个职业达到20级做主线任务拿到陆行鸟之后,在忙别的事情,这样行动更快速而且不用跑图跑到你自己都不耐烦啦。作为支线剧情,可以开启一些功能啊,副本啦一类的。初期升级推荐大家只要做主线任务,捎带着做做支线任务,升级很轻松啦。而且其中主线支线任务都串联开启副本,升级的过程中还有各种其他类型的悬赏任务一类的,练级妥妥不是问题。

  ❀tips:剧情主线可以说我最喜欢的一部分。什么叫做RPG游戏,首先要有角色代入感,整个游戏世界所讲述的故事能够引人入胜,这样才能称为RPG游戏。不是建立个人物然后进去游戏打打打就叫做RPG游戏。而FF这个系列的重点和特长就是讲故事,让你参与到整个游戏世界当中,能深切的感受到自己是游戏世界里的一员。而不仅仅是上线打怪打副本,玩网游的同时也能体验丰富的单机剧情,这是我最希望以后FF14能继续走的路线,把整个FF系列剧情串联到一起。所以推荐大家在玩游戏的时候,不要轻易的跳过这些主线剧情,看故事还是非常有意思的,也是本游戏的重头戏之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