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23 10:5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玩家心情]我的《最终幻想14》七天体验(6)

  DAY·SEVEN

  4月29日最后一天测试,有点小桑感。

  7天的测试可以说很短暂,毕竟每天只有下午2点到晚上9点开放测试而已,而且开放的东西也不是很多。所以在离开的时刻有点恋恋不舍,舍不得我的小喵娘,也舍不得这个游戏里美丽的风景和好听的BGM。FF系列作为世界上著名的RPG系列之一,音乐毋庸置疑是非常著名的。本作的音乐也是可圈可点,首先很多人就很喜欢那首answers,主城和野外、战斗、副本胜利时的音乐也保持了FF系列的一贯风格,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标题画面和陆行鸟的BGM。建筑风格也依据所在地理位置的不同有各自的特色风格。画面细腻优美。游戏优化很不错,我这渣渣笔记本跑起来也是妥妥,当然总被群里吐槽是锯齿星人就对了(渣渣笔记本入不了各位大爷的眼啊魂淡!),其实我觉得还好啦。

  七天测试,前六天每天在晚上6点到8点都有安排活动,当然我是一次奖励都没拿到的那类人,一边抱怨没奖励一边呛声“有种开了公测你丫也天天游戏里搞活动啊!魂淡!”最后一天则是在沙城放出了各大BOSS无情砍杀玩家!!!主城之内腥风血雨尸横遍野啊!!!GM壕无人性啊!!!咳咳咳,夸张了。召唤出了很多著名召唤兽让大家看热闹,后来BOSS还对打了起来。地上还有惨遭毒手的莫古力(泪目……

  可能是秉承了霓虹人极端细致到变态的风格,FF14的细节之处是我最喜欢的。诡异的自动门什么的,注目礼什么的,环境状态什么的,还有初期给的SM造型装备什么的(我在说什么?),公会海景大房什么的,都给玩家很自然逼真的感觉。作为一个FF粉儿还是很欣慰的——到手的是一款用心细致,保持系列风格统一,制作依旧高水平质量的游戏,而不是快餐化的“屠龙宝刀,点击就送”糊弄人的东西。是一个让人愿意呆在里面停脚,体会,留恋,欣赏美好的世界。

  可能是现在有太多的游戏,让装备物品到手太容易了,让人们变得浮躁,没有了让人想要“珍惜”的感觉。

  再没有了以前那个好不容易得到的装备,一直留在仓库舍不得摧毁;再没有了以前那种大家合力打到一个BOSS时候激动的心情;再没有几个朋友能够腾出来时间陪我完成任务,陪我打通副本;再没有………………所以我在WOW之后没有再玩什么游戏,也没有再期待什么网游。但这次的FF14之旅,没有让我失望。嗯。且玩且珍惜吧大家!

  我们下次开服再见咯~~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