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23 10:5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玩家心情]我的《最终幻想14》七天体验(4)

  DAY·FOUR

 

  副本方面,这次也是开放了4个副本可以下,前三个都是主线剧情给大家开启的副本,使用任务搜索器就可以排副本啦,最后一个副本是支线任务开启的。任务搜索器是很方便的文明利器,升级或者刷军票什么的排个本悠闲悠哉的继续做任务,当你练其他副职业之后也不会影响转换职业之前的排本进度。每个副本在进本和最终BOSS处都有过场动画,大家可以看看,也能选择跳过。前期的副本还是比较简单的,当然我不会告诉你几次排本还有一次做讨伐刷火神遇到猪队友,逼得我不得已跟治疗风筝死BOSS此类不可避免的故事。毕竟前期T没什么技能,所以DPS和治疗在下副本的时候注意点自己的仇恨。

  虽然前期副本和讨伐任务是比较简单的,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副本要素还是很丰富的,小趣味也很多。加上每个等级阶段都有副本可以刷,不会觉得枯燥乏味。

  本作的副本是不能单人进入的,并且也是不能带小号升级的。每个副本都有等级限制,等级差距太大的话进入副本会降级。

  总之就是,在战斗和副本方面的入手是很容易的,IQ在正常水平线的童鞋们都没有入门难度。

  DAY·FIVE

  本作有个值得一提的特色就是“临危受命”任务。这个是随机发生在野外地图临时任务,不需要领取任务,只要遇到加入打怪就能马上参加。在野外时候打开地图,就算是没有探索的地方也可以看到有个紫色六角形的图标,鼠标放上去就能看到这个“临危受命”任务的等级及名字。并且在你等级较高时,在路边遇到低等级的临危受命,会选择降低等级加入到这个任务中。最后根据你的参与度给予经验金币和以后军票的奖励。

  个人觉得这个是非常便利的东西,路上遇到就可以加入还能升级,自由度比较大。对于做任务升级也增加了一些乐趣。

  在快捷指令有专门一栏是手册,里面有讨伐手册和制作手册。打怪的时候要注意讨伐手册里要收集怪物,需要讨伐的怪物名字上都带个黄色月牙状的条纹,路过打三五个就满足讨伐要求了。完成讨伐有额外的经验奖励。并且每个职业都有讨伐手册,同时练其他职业的话也要记得完成讨伐哟!

  另外除了主线和支线任务之外,你想要练习的职业每5级都会有职业任务,会让你学习自己不能领悟的新技能或者给你点装备。还有行会的理符任务奖励经验和金币,还有一些增加BUFF的食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