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ENVYUS_Happy 来源:MAX 时间:2022-01-20 23:49:57
Talon官宣:Fly&Gabbi离队,阵容将重组
Talon Esports刚刚宣布,一号位Gabbi和五号位Fly离队。

  Talon Esports刚刚宣布,一号位Gabbi和五号位Fly离队,以下为官宣原文:

  在进入到东南亚DPC休赛期后,我们将告别我们的两位选手:Gabbi和Fly。疫情在东南亚所产生的恶劣影响对我们的选手来说是个挑战,因此我们也为Gabbi和Fly能在泰国打完本赛季的DPC A级联赛而感到骄傲。

  既然新冠已经影响到了职业赛场,俱乐部认为选手和管理层应当保持着类似的心态和价值观来迎战接下来的比赛。但不断变化的局势并没有让我们双方达成一致,因此,Gabbi和Fly已经安全回家,并将寻找新的俱乐部。

  俱乐部对DOTA2项目的选手们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并希望我们能处在最佳的竞技状态夺取胜利。我们非常感谢Gabbi&Fly的牺牲与奉献,并祝他们未来一切顺利。我们将重新评估并组建阵容,以参加下赛季的DPC A级联赛。

  Talon Esports在本赛季的DPC A级联赛中仅以3-4的战绩取得了第五名,并早已无缘晋级S级联赛。以下为Talon Esports的现有阵容:

  二号位:Mikoto

  三号位:kpii

  四号位:Hyd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