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2-01-19 23:40:23
再添1人 Ybb.Storm天梯积分解锁万分成就
Ybb战队的中单选手Storm天梯积分突破了10000大关。

  一个月前的DPC中国赛区A级联赛,一路从海选杀出表现亮眼的Ybb,却在后半段赛程中遗憾未能升级到S级联赛,令人惋惜,但是不圆满的结果或许更是选手们为之奋斗的动力。就在凌晨,Ybb战队的中单选手Storm天梯积分突破了10000大关,这是休赛期依旧每天酬勤的肯定,也是自身实力的证明。

  此前Ybb战队也和自己的一队Xtreme Gaming做出了人员调整,Ybb的一号位lou调换加入到了Xtreme Gaming,目前俱乐部还未宣布Ybb新赛季的人员名单,但无论如何,相信Ybb会保持着这一股势头,奋发向上冲击S级联赛的席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