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坏脾气的猫 来源:MAX 时间:2022-01-18 23:40:14
DPC中国S级联赛:EHOME 2-0 击败 LBZS
神灭火女,疯狂熊战!EHOME 2-0击败LBZS。

  DPC中国区S级联赛最后一周首日首轮由EHOME对阵LBZS。第一局EHOME在中期肉山团战秒掉了LBZS后排输出的卓尔游侠,打出了绝对的经济优势,随后装备压制轻松取得了胜利。第二局EHOME前期围绕火女将LBZS中单船长打崩,中期围绕熊战士冲脸疯狂杀戮,赢得了比赛。EHOME以2-0击败LBZS取得了本轮比赛胜利。

  第一局

  LBZS在天辉方选择死亡先知、卓尔游侠、军团指挥官三核,发条技师、编织者辅助。EHOME在夜魇方拿出潮汐、剃刀、冥魂大帝三核,拉比克、司夜刺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olasses军团、Salad编织者对shiro冥魂大帝、zzq司夜刺客,中路pp死亡先知对7e剃刀,下路detachment发条技师、Kagome卓尔游侠对zeal潮汐、planet拉比克。

  5分钟,编织者游走到下路,配合发条技师困住潮汐,卓尔游侠冰箭输出,潮汐被击杀送出一血。

  双方以发育为主,一血后在线上没有再爆发人头。10分钟,军团决斗第一波,带着编织者入侵夜魇野区。军团决斗司夜刺客,可缺少输出,没有获得攻击力。反而是拉比克偷到了编织者的缩地,在司夜刺客倒地后,一路追击编织者到上路二塔前击杀。

  11分钟,发条在野区高坡破雾后被击杀,保住了卓尔游侠。12分钟,剃刀和司夜刺客捉到了落单的军团,残血军团等来了队友支援,发条钩过来救下了残血军团,反留剃刀、司夜刺客,死亡先知开启大招收下两个人头。

  14分钟,EHOME四人集结,中路越塔强杀发条技师后,拆掉了天辉中路一塔,整体经济领先了1K。

  17分钟,军团中路决斗剃刀,剃刀比较肉,决斗时间没有倒地,血量良好,马上开启抽攻大招反打。潮汐一路紧随,找到了一个比较好的位置,跳大顶起了死亡先知和军团,剃刀跟上输出收下双杀。

  EHOME赢团控盾,LBZS想在潮汐没有大招的时间打一波包围。然而司夜刺客控制拉满,卓尔游侠刚露脸就被击杀,缺乏输出的情况下,LBZS被打一波四人团灭。EHOME赢团拿到肉山盾,冥魂大帝带盾,经济领先5K。

  20分钟,军团、死亡先知被EHOME入侵野区先手,两人被控,剃刀输出完成双杀。22分钟,军团中路想决斗潮汐,没想到潮汐跳走,剃刀入场,反而是军团被晕在原地,决斗都没开出就倒地。死亡先知上路守线被夹击,开启BKB退到二塔下还是被冥魂大帝跳过来一刀带走。

  EHOME经济领先10K,带盾中路上高,LBZS拖到了死亡先知复活,还是难以避免中路高地被破。

  28分钟,军团中路决斗了剃刀的幻象,EHOME马上过来夹击,卓尔游侠开始在一个相对较好的输出位置,将潮汐射残,击杀了司夜刺客。但潮汐还是拉开距离后找了非常好的跳大地方,将卓尔游侠顶起击杀。冥魂大帝更是跳脸一人杀一人,将LBZS三核全部送回泉水。

  LBZS打出了GG,EHOME比较轻松地赢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

  LBZS在天辉方拿出编织者、潮汐、船长三核,米拉娜、蓝胖辅助。EHOME在夜魇方选择熊战士、火女、血魔三核,祸乱之源、裂魂人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olasses潮汐、Salad米拉娜对shiro熊战士、zzq祸乱之源,中路pp船长对7e火女,下路detachment蓝胖、Kagome编织者对zeal血魔、planet裂魂人。

  2分钟,对拼得非常厉害的下路由蓝胖击杀血魔获得一血。随后裂魂人冲过来也被编织者击杀。下路的对线疯狂打击,消耗品用得很多。

  6分钟,祸乱之源支援中路,被米拉娜穿云箭控住,裂魂人过来冲撞了一下,米拉娜为击杀祸乱之源往前跳了一下,火女马上跟上一套爆发将米拉娜留下。

  火女获得了人头后,经济持续领跑,随后带着双辅助入侵天辉野区,将船长控住击杀。8分钟,编织者在下路找裂魂人和血魔的麻烦,火女过来撒粉神灭斩一套送走编织者。

  收获了4个人头的火女,经济持续领跑。LBZS通过四人联手推掉了夜魇上路一塔,然而刚回到中路,船长又一次被裂魂人冲撞留下,血魔、火女跟上输出,让船长幽灵船没有开启的机会。

  14分钟,裂魂人冲中路潮汐,火女侧翼断了救人的米拉娜。双方互交技能后,考虑到潮汐有大招,EHOME选择不深追撤退。

  15分钟,LBZS五人开雾入侵夜魇野区,潮汐开启大招先手熊战士,熊战士倒地,祸乱之源在旁拖延了一下时间也阵亡。

  16分钟,EHOME再度动手中路船长,这次船长虽然开启了幽灵船,但是火女输出太足,船长还是倒地。连过来支援的蓝胖和米拉娜都被裂魂人一一撞晕留下,队友跟上输出带走。

  EHOME赢团控盾,熊战士带盾,经济取得了4K的优势。

  20分钟,EHOME利用眼位发现了LBZS的动向,利用裂魂人先手,船长破雾被祸乱之源魔爪控住,火女输出击杀。熊战士侧翼绕后带走了米拉娜和蓝胖,EHOME将LBZS打了一波四人团灭,经济优势扩大到6K。22分钟,编织者上路带线被留,大招抬手未能放出就倒地。23分钟,EHOME开雾入侵天辉野区,在高台位破雾后,血魔的先手队友跟不上,潮汐跳后排顶起了熊战士,熊战士被击杀。正面火女追杀船长,但BKB过后被水了起来,EHOME被打一波双核阵亡,推进节奏暂缓。

  26分钟,EHOME中路开团,这次潮汐的大招虽然大起了四人,但是队友都在顶塔,裂魂人的被动接连触发,编织者想要逃跑失败,被熊战士留下。

  29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潮汐的大招被火女BKB化解,熊战士被集火开启BKB没有倒地后,开始疯狂反杀。编织者被控住击杀后,LBZS已经没有输出针对熊战士。熊战士一路追杀潮汐到上路二塔前,完成了疯狂杀戮。熊战士赢团带盾。

  31分钟,裂魂人直接冲高地将船长大下了高地,火女跟上输出将船长击杀。34分钟,EHOME再次冲高地杀人,火女被杀后买活过来打架。熊战士冲高地骑脸输出,超神三杀,买活的船长也被熊战士送回泉水。EHOME赢团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局势已经一边倒。

  37分钟,EHOME再度强势冲高地,饶是潮汐大招控到三人,主力输出编织者却打不了致死伤害被杀。EHOME一路追到了天辉泉水,LBZS只能打出GG。

  EHOME顺利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LBZS,取得了本轮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