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来源:GosuGamers 时间:2022-01-17 23:11:24
20/21赛季除TI外奖金只有17/18赛季一半
2020/21赛季的DOTA2比赛奖金总额为716万美元,这相较于2017/18赛季的1474万美元少了一半。

  2020/21赛季的DOTA2比赛奖金总额为716万美元,这相较于2017/18赛季的1474万美元少了一半。事实上,在过去的五年里,只有2019/2020赛季的奖金要比去年少,为701万美元。

  尽管这中间有着新冠疫情的桎梏,但不可否认的是资本正在逐渐远离DOTA2。Valve则不然,每年国际邀请赛的奖金都创下新高,这也意味着G胖的公司从勇士令状的销售中赚取了越来越多的钱。

  一些国外社区用户则指出,赛季奖金总额并不能反映出赛场上的实际情况。在2017/18赛季,职业选手经常抱怨赛程过紧,这也导致了DPC赛制的更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