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2-01-18 23:37:07
DPC中国S级联赛:PSG.LGD 2-0 力压RNG
西恩德比,惊天翻盘!PSG.LGD 2-0 力压RNG。

  DPC中国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RN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PSG.LGD在对线期虽然处于劣势,但PSG.LGD的中期运营帮助他们渡过了敌方的强势期。在冥魂大帝与狼人成型以后,PSG.LGD势如破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PSG.LGD在前中期虽有劣势,但PSG.LGD在后期通过多次精彩的团战逆转了局势完成翻盘。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裂魂人和FelixCiaoBa的电炎绝手对阵Ame的冥魂大帝和y`的天涯墨客,中路Somnus丶M的痛苦女王对阵NothingToSay的虚无之灵,下路圣子华炼的钢背兽和xNova的寒冬飞龙对阵Faith_bian的狼人和XinQ的拉比克。

  5分钟,寒冬飞龙与电炎绝手游走中路配合痛苦女王将拉比克击杀,RN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RNG领先了PSG.LGD不到1k的经济。

  23分钟,PSG.LGD开雾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吓出了痛苦女王的黑皇杖。PSG.LGD随即控盾与RNG开战。RNG企图先手PSG.LGD但他们没有注意拥有阿哈利姆神杖的的狼人,狼人与骷髅王同时变身成巨狼将RNG轻松团灭。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来到了7k。

  27分钟,PSG.LGD趁着寒冬飞龙没有复活强攻天辉的下路高地。痛苦女王先手开团与狼人完成一换一,PSG.LGD随即撤退放弃了攻坚。虽然RNG此战守住了己方的兵营,但他们的正面团战依旧不是PSG.LGD的对手。

  29分钟,RNG在中路抓住了PSG.LGD人不齐的间隙将冥魂大帝的第一条命打掉,好在PSG.LGD其余四人的支援速度很快,他们就地反击将RNG团灭并完成了破路。

  31分钟,PSG.LGD冲上天辉的下路高地将RNG肆意宰割,RNG在除痛苦女王以外的四人全部阵亡后打出gg。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殁境神蚀者和FelixCiaoBa的米拉娜对阵Ame的露娜和y`的祸乱之源,中路Somnus丶M的昆卡对阵NothingToSay的灰烬之灵,下路圣子华炼的虚空假面和xNova的沉默术士对阵Faith_bian的剧毒术士和XinQ的巨牙海民。

  3分钟,米拉娜配合殁境神蚀者将露娜击杀,RN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RNG领先了PSG.LGD将近1k的经济,昆卡与殁境神蚀者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二。

  18分钟,RN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打了PSG.LGD一个四人团灭,虚空假面在此战中达成疯狂杀戮。不过PSG.LGD很快就还以颜色,他们攻破了天辉的中路二塔将经济差再度拉开。

  27分钟,RNG偷盾成功帮助虚空假面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30分钟,RNG强冲夜魇的下路野区与PSG.LGD开战,PSG.LGD通过巨牙海民与灰烬之灵的买活打了RNG一个三人团灭。此战过后,RNG的经济优势仍有3k。

  34分钟,PSG.LGD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结果露娜与巨牙海民双双阵亡,PSG.LGD此时的正面团战已不是RNG的对手。

  38分钟,RNG再入夜魇的上路野区将剧毒术士与祸乱之源击杀,RNG随即控盾拿下不朽之守护准备总攻PSG.LGD的高地。

  47分钟,RNG在上路抓到了落单的露娜,随后拥有双倍神符的虚空假面带队推高完成了破路。

  49分钟,RNG打算控盾遭到了PSG.LGD强烈的阻击。PSG.LGD先手开团将殁境神蚀者与米拉娜击杀,随后PSG.LGD利用全员的买活打赢了正面团战并将肉山击杀,PSG.LGD似乎又有了翻盘的希望。

  53分钟,PSG.LGD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昆卡先行击杀,后续RNG虽然交出昆卡的买活带走了巨牙海民,但两边的经济差已经归零。

  58分钟,RNG通过虚空假面的大招将露娜击杀,随后PSG.LGD交出几乎全员的买活与RNG死战,RNG溃败被PSG.LGD推到了高地下,PSG.LGD选择求稳控盾迫使RNG交出多人买活。

  60分钟,RNG强势开团将肉山与巨牙海民击杀,祸乱之源顶起黑皇杖拿到了不朽之守护。后续RNG带走了买活过的灰烬之灵,而PSG.LGD则是在击杀了沉默术士以后选择撤退等候露娜复活。

  71分钟,PSG.LGD利用买活打赢了肉山团,虽然说PSG.LGD此时握有不朽之守护和刷新球碎片,但RNG这边还有3w的经济优势。

  73分钟,拥有买活的露娜在RNG破雾的瞬间顶起黑皇杖掩护侧翼的巨牙海民将殁境神蚀者击杀。PSG.LGD随后强势开团将RNG团灭,并且他们一战就将3w的经济差清零。

  75分钟,PSG.LGD反攻天辉的下路高地完成了破路,露娜随后带队再攻中路但被昆卡的潮汐使者劝退。

  79分钟,PSG.LGD总攻天辉的上路高地。巨牙海民单防虚空假面帮助队友拉扯空间,露娜与灰烬之灵不断输出将RNG团灭,最终PSG.LGD交出多人的买活强拆天辉遗迹完成了惊天的翻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