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ccRee 来源:MAX 时间:2022-01-20 23:45:12
DPC欧洲S级联赛:Secret胜TT 加赛成定局
教科书般的敌法师表演!Secret 2-0击败TT,加赛已成定局。

  DPC欧洲赛区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Secret对阵TT。这一场比赛都是两支战队的收官之战,两队都需要这场胜利来确保自己的前列名次。第一局双方一直有来有回,但是经验老道的Secret利用精灵蓝猫白牛和恐怖利刃幻象的各路运营带线多次控下肉山盾,TT在局势运营上略逊一筹,败下阵来。第二局Secret点出敌法师,前期Secret小劣势,然而Nisha的敌法师在20分钟狂战分身后几波精妙的闪烁切入和法术反制小操作堪称教科书,在敌法师的完美发挥下Secret拿下第二局,赢得这场BO3的胜利。而欧洲区DPC只剩一场OG对阵Tundra的比赛,如果OG战败,将会有四支4-3的队伍。如果OG战胜,也会有两只5-2的队伍和两只4-3的队伍,因此之后的加赛已经再所难免,只是两两加赛还是四人乱斗的区别。

  第一局

  Secret天辉,选择恐怖利刃蓝猫双头龙三核,白牛和精灵辅助。TT夜魇,选择剃刀卡尔夜魔三核,萨尔和大树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iceiceice的双头龙,YapzOr的白牛对线Ace的夜魔。中路SumaiL-的蓝猫对线BOOM的卡尔。下路Nisha的恐怖利刃,Puppey的精灵对线dyrachyo的剃刀,tOfu的萨尔,Seleri的大树。

  对线期被刚三的恐怖利刃坐大牢,3分钟只有5个刀。白牛冲到下路支援,下路变成了三打三,但是Secret的三人组基本靠平A输出,而TT的三人组都是甩技能的,4分半,剃刀抽攻,萨尔跟电大树减速,剃刀拿下精灵的一血人头。而精灵阵亡后看下路已经帮不了,TP上路链接双头龙让双头龙回上蓝冰火交加击杀了夜魔。而大树见状也TP上路来帮助夜魔。

  对线期结束夜魔的经济略微落后。

  15分钟,卡尔吹风吹到蓝猫,萨尔框大接大树缠绕击杀蓝猫,蓝猫很生气直接买活TP过来,但是开团犹犹豫豫,最终一咬牙打出先手击杀剃刀,而TT剩余众人的阵型很好,卡尔再甩一套技能后Secret没有了状态,只能选择撤走。

  18分钟双方团战,TT率先秒掉双头龙,随后夜魔剃刀再次冲脸击杀精灵,双头龙见状买活,蓝猫此时切入击杀剃刀,而卡尔吹风天火极冷也击杀了蓝猫。随后卡尔陨石极冷骨灰推波一套打残双头龙,恐怖利刃见状换血救下双头龙,自己残血只能撤走,而夜魔还是追死了残血的双头龙,双头龙买活死。

  21分钟Secret偷掉肉山,蓝猫带盾。

  23分钟双方团战,蓝猫交盾和大树一换一,蓝猫复活站起却被萨尔框大,卡尔陨石伤害砸满,蓝猫连死两次。

  27分钟剃刀中路带线拖大,被蓝猫拉接双头龙冰接白牛冲和大,剃刀BKB都没按出来直接阵亡,在树林一旁的夜魔一脸懵,被蓝猫白牛接着逮捕阵亡。

  30分钟白牛在下路送死打出信息,Secret见状直接再次打掉肉山,恐怖利刃带盾,蓝猫吃掉魔晶。

  33分钟Secret站上上路高地,A杖蓝猫切入到高地塔后拉住两人,但是队友被夜魔大树断掉跟不上输出,精灵双头龙两人反而阵亡,而Secret还没有选择撤退,白牛蓝猫依旧发起了第二波冲锋,恐怖利刃跟上输出,但只击杀一个剃刀,而代价却是Secret五人团灭,带盾的恐怖利刃连死两次。

  34分钟场上十人开雾,恐怖利刃破雾后卡尔吹风吹起恐怖利刃,随后A杖萨尔第一波框大打了恐怖利刃一个出其不意,恐怖利刃直接猝死,不能买活,精灵双头龙随后也被追死,TT推掉上路高地。

  38分钟蓝猫想和白牛一起切萨尔,却被萨尔一个微光隐身无敌,随后A杖萨尔反手框大蓝猫,蓝猫阵亡,而剃刀夜魔一个没注意被双头龙一个冰冻住两人,白牛再跟控制,恐怖利刃跟上输出直接点死剃刀,随后大树被慧光A杖双头龙烧死。

  40分钟Secret打肉山,TT赶来冲进肉山坑想抢盾,但是恐怖利刃手速很快已经拿下了全部战利品,这一波TT等于羊入虎口,Secret用恐怖利刃不朽盾的代价换来夜魔卡尔萨尔三人阵亡,随后Secret一波推掉TT基地,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TT天辉,选择骷髅王火猫沙王三核,拉比克和精灵辅助。Secret夜魇,选择敌法黑鸟潮汐三核,祸乱之源和陈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ce的沙王,tOfu的拉比克对线Nisha的敌法,Puppey的陈。中路BOOM的火猫对线SumaiL-的黑鸟。下路dyrachyo的骷髅王,Seleri的精灵对线iceiceice的潮汐,YapzOr的祸乱之源。

  对线期双方究极和平发育,直到10分钟腐蚀之球的敌法师黏住沙王利用大招终于拿下了沙王的一血人头。

  14分钟TT抱团推中一塔,跳刀沙王摇大跳刺,潮汐触发海妖外壳放出大招,然而黑鸟潮汐陈三人还是阵亡,秘密阵亡三人还丢了中一塔,潮汐还放了大,亏中亏。

  18分钟TT打掉肉山,骷髅王带盾,随后TT推进中路二塔,沙王摇大配合火猫击杀陈和祸乱之源,随后TT推掉中路二塔。而一直没有参战的敌法师此时装备假腿狂战分身斧。

  21分钟敌法闪烁开壳削蓝大招单杀拉比克,TT随后切入的火猫和降临而来的骷髅王精灵全部葫芦娃救爷爷阵亡,火猫拉比克买活配合摇大跳刺的沙王反打,双方大打出手,众人血量都很低,而最终沙王火猫和祸乱之源互换,这波Secret其实只用一个祸乱之源换来TT五个人全部阵亡一次,TT火猫更是买活死。

  27分钟双方团战,沙王火猫拉比克换掉祸乱之源潮汐,敌法师又完成了一波收割,更新出冰眼。随后Secret打掉肉山,敌法师带盾。

  29分钟双方遭遇,敌法师两个法术反制反掉了拉比克举和沙王戳,拉比克精灵被陆续切死,随后两人复活,TT在上路二塔动手,沙王跳刺两人,火猫开启BKB切入,而敌法师吃下所有技能交盾,随后潮汐大招配合黑鸟大招将TT四人炸至空血,敌法师复活收割击杀TT精灵骷髅王沙王三人。

  31分钟敌法师更新BKB,兵不血刃推掉中路高地后撤走。

  34分钟TT开雾出来寻找机会先秒掉陈,而敌法师如同战神切掉TT双辅助,与此同时骷髅王火猫也阵亡,TT自知获胜无望,打出G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