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10-19 01:31:21
TI10:Spirit 3-2击败PSG.LGD斩获冠军
蛰龙已惊眠,一啸动千山!Spirit 3-2击败PSG.LGD斩获冠军。

  第五局

  分路阶段:上路Collapse的马格纳斯和Miroslaw的祸乱之源对阵Ame的小小和y`的魅惑魔女,中路TORONTOTOKYO的灰烬之灵对阵NothingToSay的昆卡,下路Yatoro的恐怖利刃和Miposhka的寒冬飞龙对阵Faith_bian的狼人和XinQ的天怒法师。

  2分钟,祸乱之源配合马格纳斯将魅惑魔女击杀,Spirit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Spirit不到1k的经济,昆卡与小小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二。

  18分钟,PSG.LGD强冲天辉的下路二塔被Spirit打了个四人团灭,马格纳斯在此战过后拥有了阿哈利姆魔晶。

  21分钟,Spirit在击杀了天怒法师以后强势控盾,PSG.LGD虽然察觉但无力与其为敌。

  26分钟,Spirit在中路抓到昆卡以后推掉了PSG.LGD的中路二塔。PSG.LGD此局翻盘的概率很小很小。

  28分钟,Spirit进攻夜魇的下路高地将昆卡和天怒法师击杀,随后他们展开推进攻破了远程兵营。

  30分钟,Spirit推进中路准备再拆第二路兵营,魅惑魔女交出买活但根本处理不了恐怖利刃。

  31分钟,Spirit开雾强杀了小小,Spirit展开追击将天怒法师与狼人击杀。此战过后,Spirit胜券在握。

  32分钟,Spirit强拆遗迹,PSG.LGD顽强抵抗将Spirit击退。但买活后的Spirit已经距离胜利仅差一步之遥。

  35分钟,Spirit打盾迫使PSG.LGD前来开团。Spirit最终将PSG.LGD团灭并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