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10-19 01:31:21
TI10:Spirit 3-2击败PSG.LGD斩获冠军
蛰龙已惊眠,一啸动千山!Spirit 3-2击败PSG.LGD斩获冠军。

  第三局

  分路阶段:上路Collapse的马格纳斯和Miroslaw的邪影芳灵对阵Ame的幽鬼和y`的不朽尸王,中路TORONTOTOKYO的祈求者对阵NothingToSay的修补匠,下路Yatoro的幻影刺客和Miposhka的干扰者对阵Faith_bian的血魔和XinQ的拉比克。

  1分钟,幻影刺客配合干扰者将拉比克击杀,Spirit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Spirit战队领先了PSG.LGD战队将近1k的经济,幽鬼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8分钟,PSG.LGD在中路与Spirit展开混战,修补匠精彩操作帮助团队打了Spirit一个二换三。

  20分钟,PSG.LGD再攻中路击杀了祈求者与邪影芳灵,随后PSG.LGD推掉了天辉的中路一塔将经济差扩大至2k左右。

  27分钟,趁着马格纳斯没有大招,PSG.LGD强行控盾。Spirit企图接团但他们不是PSG.LGD的对手,最终PSG.LGD在击杀了幻影刺客与干扰者以后攻破了Spirit的上路一塔,此战PSG.LGD将经济差扩大至6k。

  29分钟,拉比克利用偷到的大招将幻影刺客击杀,PSG.LGD随即展开猛攻拿下了祈求者的项上人头。虽然Spirit击杀了血魔,但PSG.LGD的正面团战已有较大的优势。

  35分钟,PSG.LGD在抓到马格纳斯以后强势控盾,Spirit此时有些不知所措。

  39分钟,幽鬼利用大招将祈求者击杀,PSG.LGD强势推进将邪影芳灵带走,随后PSG.LGD拿下了天辉的下路兵营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43分钟,PSG.LGD抓到了幻影刺客的失误并将其成功击杀,PSG.LGD冲上高地带走了马格纳斯与邪影芳灵,随即PSG.LGD高歌猛进拿下了天辉的上路高地。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已有3w。

  46分钟,PSG.LGD控盾帮助幽鬼拿下不朽之守护。

  48分钟,PSG.LGD总攻天辉的中路高地。幽鬼开启大招将Spirit的干扰者与幻影刺客击杀,随后Spirit交出买活准备死守世界树,却没想到PSG.LGD这边同样拥有买活,最终PSG.LGD团灭Spirit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四局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马格纳斯和XinQ的不朽尸王对阵Yatoro的幽鬼和Miposhka的寒冬飞龙,中路NothingToSay的昆卡对阵TORONTOTOKYO的圣堂刺客,下路Ame的露娜和y`的祸乱之源对阵Collapse的斧王和Miroslaw的莱恩。

  1分钟,PSG.LGD在己方的野区将企图抢符的莱恩击杀,PSG.LGD战队获得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战队领先了Spirit战队将近1k的经济,昆卡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8分钟,PSG.LGD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将Spirit囤积的野怪尽数击杀,PSG.LGD此时的经济优势已有4k之多。

  14分钟,PSG.LGD在抓到幽鬼以后强势控盾,PSG.LGD胜券在握。

  15分钟,PSG.LGD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圣堂刺客与莱恩击杀,PSG.LGD强势推进拿下了夜魇的上路二塔。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已有1w。

  18分钟,PSG.LGD在抓到圣堂刺客与莱恩以后平推夜魇的中路高地,PSG.LGD逼出了对方的塔防以后安然撤退。

  19分钟,PSG.LGD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将斧王击杀,随后PSG.LGD势如破竹斩杀了圣堂刺客与寒冬飞龙。此战过后,Spirit翻盘无望。

  20分钟,PSG.LGD平推中路将买活的寒冬飞龙击杀,Spirit无力反抗只能看着露娜率队拆掉己方的上路和中路兵营。

  22分钟,PSG.LGD在击杀了莱恩以后强拆双子塔,Spirit交出塔防逼退了PSG.LGD。

  23分钟,PSG.LGD再控肉山准备总攻夜魇遗迹。

  24分钟,露娜带盾进攻Spirit的遗迹,Spirit企图反抗但完全不是PSG.LGD的对手,PSG.LGD在团灭Spirit以后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