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福州大学.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1-10-18 02:14:18
TI10 全明星:独联体队惨遭欧洲队翻盘
独联体战队惨遭欧洲战队翻盘,TI10决赛即将上演。

  本场全明星赛由Thunderhide战队(天辉)对阵Golem战队(夜魇)。

  Thunderhide战队的选手:XBOCT、Dendi、Resolut1on、ARS-ART和solo。

  Golem战队的选手:Wagamama、Merlini、Sheepsticked、Blitz和Xcalibur。

  1分钟,Thunderhide战队和Golem战队一同攻打肉山,最终由位于天辉的Thunderhide战队拿下不朽之守护。

  对线期结束,Thunderhide领先了Golem超过1k的经济,虽然独联体赛区的Thunderhide战队拥有多名职业选手,但他们并没有在线上建立多少优势。

  6分钟,ARS-ART(撼地者)游走下路利用自己的大招击杀了Golem的两名英雄。此时ARS-ART的财产总和位居全场第一。

  10分钟,ARS-ART(撼地者)再度进行游走并且在中路击杀了夜魇的天穹守望者,随后天辉展开推进攻破了夜魇的中路一塔。

  12分钟,天辉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娜迦海妖、斧王和陈击杀。此时夜魇的英雄剩余复活数已不到20。

  14分钟,天辉与夜魇再度合力攻打肉山,不过这次他们并没有和谐友爱,双方在肉山死亡的瞬间展开了互攻,最终天辉险胜夜魇将经济差扩大至6k。

  17分钟,天辉在下路对夜魇展开猛攻,独联体赛区的选手们如砍瓜切菜般将欧洲区的选手尽数击杀。天辉一路冲到夜魇的下路高地打了夜魇一个团灭。此战过后,夜魇仅剩下7次复活的机会。

  19分钟,夜魇的虚空假面先手罩大将上古巨神击杀,水晶室女与风暴之灵随即切入战场带走了夜魇的杰奇洛和恐怖利刃。

  20分钟水晶室女打算违反协议购买黑皇杖结果被其余九名选手“嘲讽”,天辉趁机在聊天的时候对夜魇发起进攻结果被夜魇打了个四人团灭。

  23分钟,天辉对中路发起进攻结果被夜魇再度团灭,欧洲区的选手似乎有翻盘的可能。

  24分钟,夜魇反攻天辉的上路野区将天辉再度团灭,此时夜魇的击杀数已经追平了天辉。

  25分钟,夜魇开大罩住了天辉的多名英雄,天辉惨遭团灭并且没有了英雄的复活次数。

  28分钟,夜魇与天辉三打肉山,Dendi的马格纳斯趁机偷袭夜魇结果被夜魇击杀。虽然夜魇的虚空假面和兽王阵亡,但天辉剩余的几名英雄完全不是夜魇的对手,最终欧洲区的队伍成功将独联体区的队伍击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