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04-27 13:08:48
伊蒂哈德航空与Nigma建里程碑式合作关系
曼城赞助商伊蒂哈德航空宣布与Nigma建立里程碑式的合作关系。

  4月26日晚间Nigma战队宣布与伊蒂哈德航空建立合作关系,以下是官宣原文

  Dota2巨头Nigma战队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国家航空公司——伊蒂哈德航空公司宣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Nigma战队将成为第一个由大型航空公司赞助的电竞队伍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伊蒂哈德航空今天宣布与世界冠军电竞队——TI7冠军成员组建的Nigma战队建立里程碑式的合作关系。

  Nigma将是有史以来第一支由大型航空公司赞助的电竞队伍。总部设在阿布扎比的伊蒂哈德航空公司将确保该团队及其工作人员能够轻松、精神饱满地准时完成他们密集的全球行程。这种独特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巩固了该团队作为世界上顶尖的电竞俱乐部之一的地位,并为他们提供了在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电竞行业中成长的机会。

  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该团队将在AD Gaming的合作下搬迁到阿布扎比。这个由twofour54阿布扎比开创的合作计划,凝聚了阿联酋在本地区建立一个繁荣的游戏和电竞生态系统的动力。

  Nigma联合创始人Mohamed Morad说:“我小时候就梦想成为一名飞行员,所以与我最喜欢的航空公司合作对我来说在个人和职业层面都是一件很特别的事。在参加最高级别的赛事时,为了去面对顶级的Dota2队伍,我们的队伍和工作人员需要不断地在世界各地旅行。而伊蒂哈德航空将为我们提供巨大的资源和专业知识,这将帮助我们的选手和工作人员达到新的水平。"

  Nigma联合创始人Christoph Timm说:“我们很感谢伊蒂哈德航空公司承诺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特别是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和我们一样,伊蒂哈德坚定支持和发展该地区潜在的新人才,并将电竞视为该地区的一个主要产业。他们已经向我们表示了大力的支持,令人钦佩。这只是我们共同旅程的开始,我们期待着未来有更多独特的合作活动。”

  伊蒂哈德航空品牌、营销和赞助副总裁Amina Taher说:“电竞行业正在迅速崛起,为了配合阿布扎比在该行业的投资,伊蒂哈德很荣幸能够引领潮流,成为第一家与电竞团队合作的全球主要航空公司。这是我们在体育赞助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另一个证明。伊蒂哈德航空因与世界级体育团队和赛事合作而闻名,从曼城足球俱乐部到F1的伊蒂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大奖赛。我们看到了以体育为基础的赞助的价值,这些赞助可以团结和参与社区,我们期待着与Nigma团队的未来。"

  在过去的一年里,伊蒂哈德因其对疫情的行业领先反应而受到认可。 通过伊蒂哈德健康计划,该航空公司致力于确保其客人的最高健康标准。健康大使在客户旅程的所有阶段都可以提供健康指导,让Nigma团队和所有乘坐伊蒂哈德航空的客人更加放心。

  关于伊蒂哈德航空公司

  伊蒂哈德航空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国家航空公司,成立于2003年。该航空公司从其总部阿布扎比出发,经营客运和货运航班,目的地包括中东、非洲、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和北美。近年来,伊蒂哈德航空公司因其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货运服务、忠诚度计划、航空培训以及维护、修理和检修(MRO)服务而获得了许多奖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