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HP 来源:MAX 时间:2020-12-23 01:21:45
版本潮流还是鸡肋?部分魔晶技能技巧浅谈
本文旨在科普一些魔晶技能的细节的同时,再讲述一些使用的技巧及经验。

  杰奇洛

  自动施放的攻击技能。冰头会释放冰霜攻击,减缓敌人30%移动速度,造成每秒20 + 2.5%最大生命的伤害,持续4秒。冷却时间:12。

  分析:

  多一个法球,伤害还挺可观的。最重要的是对建筑有效果。

  技巧:如果你两个法球都开自动施放的话,每次普通攻击只能触发一个法球,也就是说你要进行两次普通攻击才能把冰火法球都触发。但是如果你液态火开自动,然后手动冰法球的话,这样可以同时触发两个法球,并且手动施放冰法球还会使攻击距离提升100左右。这个技巧还有一个优点则是,在双头龙消耗高地塔的时候往往是十分危险的,所以A两下死亡的概率就会大大提升,并且冰火法球同时触发的时候,A一下塔能打400到500左右的血量!伤害极其极其高!

A一下高地塔大概掉了这么多血A一下高地塔大概掉了这么多血

  昆卡

  朝目标方向释放一道波浪,造成225点伤害,并沿着路径在1.25秒内拖拽(非打断)敌人600距离。波浪产生在自身后方600距离,向前行进1400距离。拥有700移动速度和750作用范围。冷却时间:16。魔法消耗:150

  分析:

  有两种用处,一个是用来接洪流和船,一个是用来把敌人推走后逃跑或者救队友。

  马格纳斯

  顶起前方的敌人,将其甩在身后。敌人滞空0.6秒,落地后受到150点伤害并被眩晕0.25秒。施法距离:100。冷却时间:30。魔法消耗:125。

  分析:

  伤害不高、眩晕也不高,但是很实用,让拱人变的异常简单。只需要跳刀过去顶一下,然后拱回去就行了,0.6秒滞空时间+0.25秒眩晕可以保证敌人开不出技能和物品。

  配合上跳刀就有点像蝙蝠大的感觉了。

  瘟疫法师

  朝敌方或友方目标(非自身)产生一个快速移动的大死亡脉冲,造成的伤害提升50%,并且会向附近的敌人和友军发出一个普通的死亡脉冲。施法距离为900。冷却时间:20。魔法消耗:150。

  分析:

  打钱、打团提升都极大,因为相当于凭空多了一个死亡脉冲,并且施法距离很远。瞬间两个死亡脉冲,无论是输出还是奶人,都是极为实用的。

  但是唯一需要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无法对自身使用。

  幻影刺客

  获得刀阵旋风。对附近550范围内敌人放出尖利的刀刃,击中时造成12%最大生命值的伤害并施加破坏效果,持续3秒。冷却时间:20。魔法消耗:125。

  分析:

  瞬间群体大范围破被动,针对性出装

  谜团

  黑洞在1200范围内具有非打断的牵引效果(牵引速度为每秒175距离)。

  分析:

  十分十分十分变态,绝对要削弱。理由如下:

  1、牵引范围很大,足足有1200,也就是潮汐大的范围。

  2、你往外走很难走得动,要走个几秒才能完全走出那个范围。

  3、你反应慢的话不小心没停下来反跑的话,一下子就走进谜团大了,因为你往谜团大方向走的话会加速。

  4、牵引效果无视BKB!假设你是一个开着BKB的sv,BKB谜团摇大没大到你,但是开着BKB的你能咋办?又不敢砍人,就算操作好能砍人的话也要砍一刀走一刀,所以你只能往外跑。

  强!

  帕克

  新月之痕额外造成70点伤害,将在0.4秒内击退敌人250距离(不会打断)。显示区域内隐形的单位和守卫,持续5秒。

  分析:

  多出的70点伤害很可观,足足提升了25%。

  250距离击退可以配合梦境缠绕打出眩晕效果。

  到中后期还能无限反隐,无论刷钱还是打架都是很厉害的魔晶效果。

  帕吉

  zhi解可以作用于友军,生吞后每秒治疗6%最大生命值。对友军使用时冷却时间减半。

  分析:

  持续时间无限,三种情况才会出来:屠夫主动吐出来、队友进行操作、屠夫死亡。

  可以说是全Dota救人最强的几个技能之一了,必出。

  队友被军团决斗了,直接把队友吃掉,然后血回满再出来。

  队友被冰魂血魔大了,直接把队友吃掉,吃掉之后队友不掉血。

  并且还可以把这个技能给队友当做一个小狗的感染,可以带队友切入。也可以找一个队友蹲在屠夫里面等候敌人来抓屠夫。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从你吃下队友时,zhi解就开始计算CD了,刚刚被你吃掉而回满血的队友如果又去送了,你就又把他吃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