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12-17 13:23:38
一姐再现,线优制胜!PWL联赛S3 12月16日
完美世界DOTA2联赛第三赛季循环赛12月16日赛况!。

  完美世界DOTA2联赛第三赛季循环赛12月16日赛况!B级联赛的CPG在与Forest血战两场过后以2-0拿下对手;而LBZS则于本日的比赛中接连两场祭出当前并不常见的美杜莎体系,最终事实证明真金不怕火炼LBZS同样以2:0击败对手Rebirth。A级联赛Ink Ice则依靠稳扎稳打,以2:0轻取对手Galaxy Racer为本日的比赛顺利收官。

  16日赛果

  A级联赛积分

  B级联赛积分

  B级循环赛况

  Forest vs CPG BO2第一局:CPG位于天辉,Forest位于夜魇。

  对线期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对抗,仅十分钟全场共计爆发了22个击杀,Forest三核经济领跑全场的同时线优策略也得到了良好的发挥。中期Forest一度很好的压制了CPG的发育环境,但随着CPG的幽鬼装备的不断更新,久攻不下的Forest逐渐开始在正面战场显露颓势。30分钟双方于中路展开遭遇战,CPG以双酱油阵亡的代价打了对手一个四人团灭,并在随后顺利控下不朽盾,双方的经济差距也由此开始不断缩小。40分钟CPG中路开雾动手冥界亚龙,在良好的团队配合下Forest瞬间倒下三人,CPG旋即冲向夜魇高地,在破掉中路高地后,无视对手的干扰强拆有维修器具加持的基地,最终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

  Forest vs CPG BO2第二局:CPG位于天辉,Forest位于夜魇。

  前期双方互有来回,总体上CPG略占一丝微弱的经济优势。11分钟敌法师装备狂战斧后,CPG开始围绕军团指挥官抱团建立进攻节奏,谋求为敌法师争取到更好的发育环境,在20分钟时CPG通过紧凑进攻节奏使得己方经济经济领先对手8K。22分钟双方于夜魇野区展开遭遇战,经过一番拉扯CPG连斩对手四人并在随后顺利控盾,敌法师也于此役后逐渐接管比赛。27分钟双方于中路展开买活大战,CPG依仗敌法师优秀的切入能力将对手的买活悉数打出后成功团灭Forest。32分钟CPG入侵夜魇野区,在击杀对手三人后再度控盾,随后成功破掉夜魇中路高地,最终CPG倚靠敌法师与军团指挥官冲上夜魇上路高地,成功撕破对手的防御阵型,在敌法师拿到3杀后Forest敲出GG。

  LBZS vs Rebirth第一局:Rebirth位于天辉,LBZS位于夜魇。

  对线期双方总体经济上并未拉开明显的差距,但LBZS的三核经济却始终牢牢占据2-4名的位置。11分钟Rebirth三人试图上路动手美杜莎,但在LBZS风行者赶到后三人反被逐一击杀,随着15分钟风行者将金箍棒做出后,LBZS依靠风行者建立了良好的进攻节奏。21分钟LBZS控下初代不朽盾,此时双方经济差距已达11K。22分钟LBZS于下路击杀对手三人,顺势破掉天辉下路二塔后,果断冲向天辉下路高地。最终经过一番拉扯后,LBZS在风行者超越神的杀戮后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

  LBZS vs Rebirth第二局:LBZS位于天辉,Rebirth位于夜魇。

  前期Rebirth通过多人联动,成功的打乱了昆卡的节奏,经济上也一度领先于LBZS。节奏良好的Rebirth于17分钟控下不朽盾后,风行者因操作失误将初代不朽之守护摧毁,这也为LBZS翻盘埋下了伏笔。24分钟LBZS打响了反击的第一枪,先于中路河道击杀节奏飞起的风行者,后又集火围杀了虚空假面。28分钟LBZS于中路团灭对手后顺利控下第二代不朽盾,然后在中路再度将Rebirth打了个四人团灭,随后LBZS果断抓住机会破掉夜魇中路高地。34分钟虚空假面于上路意图单杀美杜莎,但在LBZS支援赶到后双方再度展开团战,经过一番激烈交火后Rebirth再度溃败,最终在美杜莎如同神一般的回响下,LBZS成功翻盘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