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10-26 01:05:25
zai采访:Nigma不稳定,Na'Vi可能是黑马
ESL One德国站淘汰赛第一轮赛后,Secret战队的3号位选手zai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ESL One德国站淘汰赛第一轮赛后,Secret战队的3号位选手zai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本轮的对手Nigma以及他认为这次比赛的黑马,以下是采访内容:

  与Nigma比赛时的感受

  Nigma的发挥并不稳定,不过在这次比赛中他还是给我们出了一个很大的难题,或者说给我们制造了一个惊喜,让我们不得不调整状态和打法以及BP思路。这是一场遭遇战,我们毫无准备。

  本次比赛中最大的对手

  Nigma是最难处理的一个对手,他们对我们十分了解。但与此同时还有几支战队同样值得关注。具体来说就是那支新NaVi,他们算是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但是Vikin.gg和mudgolems也不容小觑。至于接下来的比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觉得有几支战队都有黑马的潜质。

  Secret成功的秘诀:

  Secert成功的秘密我还真说不出啥,如果说和其他队不一样的话就是我们人员稳定,没有因为疫情停训等状况。所以其他队伍还在混乱的摸索时,我们已经稳定并恢复训练了,这种稳定起了很大的作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