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加油武汉.Magic 来源:MAX 时间:2020-03-10 16:06:45
基辅Minor数据统计:Aster与天辉的冠军
基辅Minor数据统计:天马行空的BP,这是属于Aster与天辉的冠军。

  星辰,古意是二物。星谓五纬,辰为宿光。

  SLi基辅Minor随着Aster的夺冠落下了帷幕,在本届Minor中,Aster以91.7%的胜率领跑全场。值得一提的是,Aster的十二场比赛均在天辉,十二战十一胜的他们奠定了天辉超高胜率的基础。

  本次Minor共有39场比赛,其中天辉胜利的次数高达25场,也就是说天辉的胜率高达64%。

  接着来到熟悉的环节,英雄的数据统计。SLi基辅Minor共出现了94名英雄,其中有89名英雄出场过,5名英雄仅遭到了禁用。

  在本届Minor里拉比克的出场率最高,高达18次,但可惜他的胜率远不如远古冰魄(83.3%)。

  远古冰魄在本届Minor上的表现可谓是相当不错的,多与发条技师和斧王这样的三号位英雄搭配,顺带克制对方的核心,例如齐天大圣和变体精灵。

  然而,上个Major出场率较高的核心英雄齐天大圣在本届SLi基辅Minor上五战全负,胜率可谓是惨不忍睹。相反,前几个版本还没有什么人选择的伐木机,在这届Minor上居然被禁用了34次,和蝙蝠骑士一样位列禁用次数最多排行榜的第一。伐木机应该是所有职业选手当中目前最不想看到的三号位英雄了。

  此外,笔者较为看好的一号位英雄巨魔战将这次Minor的胜率仅有50%,表现算是中规中矩。而上个Major最热门的斯拉克和幻影长矛手同样如此,卓尔游侠甚至连场都上不去。本以为还可以看到一些队伍用三号位瘟疫法师来克制巨魔战将的,这下看来不知道会不会等到洛杉矶Major了。

  不过由于是样本数较少的Minor,这里也就不过多的深入分析了,毕竟版本的大方向还是要看Major级别的赛事,仅仅靠一些个位数出场的英雄是很难分析透彻的。

  这里还要提一点关于Aster的数据统计,十二场比赛他们总共用了37个不同的英雄,场均击杀更是高达24.6,将第二名的Alliance远远甩开(Alliance在更多的比赛场次共使用了44个不同的英雄,但可惜他们的英雄池并没有帮助他们最终夺冠)。

  还有之前我们提到过的圣剑,本届Minor共祭出了8把圣剑,平均每五场比赛就会出现一把圣剑。感觉圣剑的热度在这个版本还是蛮高的,笔者之前低估了圣剑的热门度。优势局可以确保你快速拿下比赛,劣势局可以帮助你力挽狂澜。由此可以推断,Major上出现圣剑的概率更高,毕竟这件装备那么好用,尝到甜头的职业选手们怎能不出?

  Aster的SLi基辅Minor有一种打出自信的感觉,如同之前的VG一样解放了他们的BP。以前很难看见Sccc使用天穹守望者这样的英雄作为一号位,更多的是看着队伍被动的防守。而且这次Aster在Minor上的加点和出装都很富有灵性,视野也比以往做的更为到位了,很期待Aster在洛杉矶Major上的表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