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3-09 15:47:04
ESL One洛杉矶Major 参赛队伍全部产生
即将进行的ESL One洛杉矶Major参赛队伍也已全部出炉。

  伴随着Aster战胜Alliance获得了本次基辅Minor的冠军后,接下来即将进行的ESL One洛杉矶Major参赛队伍也已全部出炉,他们分别是:

  中国区:iG、RNG、EHOME、Aster

  欧洲区:OG、Secret、NiP

  东南亚区:Fnatic、Geek Fam、Team Adroit

  独联体区:VP、Na'Vi

  北美区:EG、Chaos

  南美区:beastcoast、Thunder Predator

  ESL One洛杉矶Major将于3月15日-22日举行,尽管全球各地都受到疫情影响,不过本次Major赛事所幸没有受到影响,在3月20日-22日比赛仍旧将进入线下场馆进行。同样的,这次Major依旧拥有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15000点DPC积分。而中国玩家最为关心的中国队伍目前都仍在境外进行训练,希望他们能够在入美国境内时能够顺利。

  而本次基辅Minor结束后,冠军Aster获得了140点积分(不会与洛杉矶Major获得积分叠加),亚军Alliance获得了120点积分继续稳固了他们的TI直邀位置,而季军Gambit拿到了110点积分这也使得他们在积分榜上暂时进入前十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