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0-03-05 16:45:27
DOTA2 巅峰联赛S12公布了所有参赛队伍
巅峰联赛S12的主办方the Summit本次赛事的所有参赛战队。

  在今天凌晨,巅峰联赛S12的主办方the Summit本次赛事的所有参赛战队,他们邀请了Thunder Predator、Team Liquid和Cloud9三支战队参赛。Thunder Predator是本次洛杉矶Major南美区的出线队伍,能在预选赛力压beastcoast头名出线的他们还是有一定实力的,而Liquid在错失了本次Minor/Major参赛资格后,也需要一场比赛来找找状态,同样的还有新成立的Cloud9,他们也急需对自己的实力有所定位。

  在继昨日Fnatic,Evil Geniuses和OG Seed获得了参赛资格之后,再加上今天的三支共六支队伍将参加本次的别墅杯。本次别墅杯将采用小组循环赛的方式比赛,但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小组赛的形式。但可以确定的是,将有四支队伍晋级到淘汰赛,淘汰赛将采用双败BO3的形式,而决赛将采用BO5决定冠军归属。

  巅峰联赛将于3月10日至13日在洛杉矶举行。比赛的奖金为15万美元,尽管赛事不属于DPC赛事体系的一部分,但也拥有不少知名战队参赛,这也使本届赛事成为洛杉矶Major前观众的“开胃菜”,玩家可以通过本次赛事观察几支Major参赛队伍的比赛状态。不过在加州进入紧急状态后,本次别墅杯能够顺利进行也将成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