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3-09 15:04:06
SLI Minor淘汰赛首日 Aster率先晋级决赛
SLI Minor结束了淘汰赛首日的比赛,Aster继续火爆的状态,两个2:0率先晋级到决赛。

  SLI Minor结束了淘汰赛首日的比赛,Aster继续火爆的状态,两个2:0率先晋级到决赛,而Alliance则将BOOM淘汰,继续留在了败者组中。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昨天的比赛吧。

  胜者组首轮:Gambit 2-1 BOOM

  第一局,Gambit对线期取得了小优势,但在中期连续被BOOM团灭两波,劣势越滚越大,Gambit无奈敲出GG;第二局,Gambit的撼地者十分照顾中路,多次配合剃刀击杀莉娜,对线期结束,Gambit双大哥经济保持领先,在中期BOOM虽然将局势稍稍打了回来,但Gambit找到一波机会控盾抓人,扳回一局;决胜局,对线期双方有来有回,经济一直没有拉开,中期Gambit控盾之后,主动进攻,先破一路,之后保持住优势滚雪球,最终拿下比赛,率先晋级胜者组决赛。

  Aster 2-0 Alliance

  第一局,Alliance选出了美杜莎,而Aster则选出天穹守望者来应对,中期Aster保持了对敌方的持续压制,即使美杜莎祭出圣剑也无力回天,Aster先下一局;第二局,虽然对线期Alliance的中单影魔将帕克压制得非常惨,但靠着Sccc的无解肥恐怖利刃,前期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中期恐怖利刃继续稳健发育,Carry全场,带领Aster杀进胜者组决赛。

  败者组第一轮:Alliance 2-0 BOOM

  第一局,虽然BOOM在中后期一直保持着场上的主动,但是无法将优势转变为胜势,在Alliance的巨魔战将装备圣剑之后,翻盘拿下第一局;第二局,Alliance的双核圣堂刺客和死亡先知在前期经济领跑,中期稳健控盾推进,顺利拿下比赛,晋级败者组第二轮。

  胜者组决赛:Aster 2-0 Gambit

  第一局,双方局势十分僵持,中期Aster一直保持着微弱的经济优势,中后期Fade的帕克多次亮眼发挥,帮助Aster赢下团战,在Gambit的风暴之灵带盾连送两条命之后,Aster掌握了局势的主动,在风暴之灵买活死之后,Gambit无奈敲出GG;第二局,Aster在22手点出了许久未见的炼金术士,前期炼金无解发育,13分钟就辉耀、黑皇杖在手,面对无解肥炼金,Gambit毫无办法,外塔接连被拔,中期虽然Gambit在肉山处打出完美团,但是无奈经济落后太多,没有后续输出,被炼金开出黑皇杖反打,团战一波2换4之后,Aster控下肉山盾,顺利结束比赛。

  至此,Aster率先晋级到了本次Minor的决赛之中,值得一提的是Sccc在本次比赛的8场比赛当中,已经使用了8个不同的Carry英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