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3-06 16:39:03
DOTA2 3月6日更新:引入全新数据采集系统
3月6日更新日志:引入全新数据采集系统。

  今天的更新中我们引入了全新的数据采集系统,可以针对需要大量比赛才能评估或预测的改动进行采集,如击杀金钱公式的改动。

  我们预计使用该系统的频率会非常低,而且每次使用时都会选择用户活跃度最低的工作日时段,北京时间上午7时至10时。另外,我们添加了控制台指令“dota_disable_experimental_gameplay”,玩家可以用于禁用该系统。游戏性改动只会在没有玩家使用该指令的匹配比赛中生效。而且改动不会影响房间和联赛比赛。

  我们明白在部分情况下玩家会研究出改动的内容,但我们不想玩家在知道的情况下过度调整,而且一般我们不会提前泄漏更新内容,所以我们自己并不会公开发布改动内容。

  虽然本次讨论的改动类型,如金钱分配,需要远超一两场比赛的数据量才能反映出整体影响,但我们还是能在改动方向和规模上得到有意义的数据和分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